【愛惠浦智能雙溫櫥下型冷熱飲水機邀約文】

陽光、空氣、水是生命三要素,人體百分之七十更是由水組成。因此,我極為關注居家用水品質,全戶淨水器是裝修現在住家時首要堅持,用水最多的廚房當然還得加裝可生飲的淨水器。方便的櫥下型熱水機,也在當初考慮之列,礙於預算無法一次到位,冰雪的我還是先將空間、電源都預備好。所以這次心想事成地接到愛惠浦智能雙溫櫥下型冷熱飲水機體驗邀約時,很順利就裝好了(轉圈圈)。

 




傳統的熱水機加熱方式是將水與加熱管直接接觸,使水沸騰,使用一段時間後,加熱棒會產生銅、氯、鉻、鉛電鍍剝落有害重金屬影響水質,長期使用下來會有害健康。這次體驗的是HS-288櫥下型冷熱飲水機,使用新型專利陶瓷恆溫加熱片(專利編號:新型第386467號),完全隔離與水接觸,間接加熱方式,不會有傳統直接加熱所造成的水質二次汙染。



顧名思義,櫥下型冷熱飲水機就是安裝在櫥櫃下,完全不會佔用檯面的空間。我們家本來跟大部分家庭一樣都使用熱水瓶,大部分熱水瓶都長得不太好看,所以我將其放在檯面最角落,去年夏天因為用量少和耗電問題就收進櫃子,從此廚房要用熱水就只能開火燒水。好處之一就是想吃泡麵時,懶得燒水就做罷(笑)。



龍頭看起來好高級,師傅說這龍頭本體完全絕緣,以防漏電產生危險。



若寶一直說這機器長得好像電腦主機,是真的挺像,體積也差不多。



搭配的淨水器是愛惠浦QL3-BH2。肯德基、星巴克、7-11、全家、必勝客、達美樂…等眾多連鎖餐飲店家都是選用愛惠浦生飲設備。



QL3-BH2濾芯有專利Micro-Pure配方活性炭,可去除氯、異色異味。專利Precoat多褶複濾膜,任何大於0.5micron(微米)的雜質及有害人體的雜質,例如孢囊菌、石棉等都會被擋掉。含複磷酸塩,可抑制石灰質凝結,具有抑制石灰質、減少水垢功能。並有銀離子抑菌配方。師傅說一般家庭用水量,濾芯約一年需更換一次。



師傅將我們水槽邊原先的洞再打大點,好安裝龍頭。



讓師傅窩在這麼窄地方工作,真不好意思。



這是漏水偵測器,如果有漏水就會停止進水到淨水器裡。



淨水器直接掛在櫃內牆壁上,看起來很俐落。



冷熱飲水機立在旁邊,從此龍頭一按,熱水就來,ya~~



看起來好高檔的智能檯面龍頭,採管中管斷熱與雙管迴路,具防燙功能。預設熱水鎖定,需先解除才能出熱水,避免誤按產生危險。連續出水可持續出水一分鐘,大大提升用水的便利性。



龍頭上還有LED雙色顯示溫度,紅色表示正在出熱水,藍色是冷水。



現在不只沖咖啡、泡茶不必再燒水。




部分料理直接使用熱水,大幅縮短烹煮時間。



照燒雞腿煎過後要立即加滾水煮5分鐘。有了熱水機不必開另一爐燒水,真的省事許多。



直接用熱水煮粥,快又好吃。



壓力鍋也省了加熱至滾的時間。



我最常汆燙各種食材,直接從熱水機裝水,移到爐上沒多久就大滾了。



清潔消毒抹布也好用。



每兩週我會將水槽裝滿熱水,再卸掉來保養水槽水管,光用熱水器的水溫不夠,現在直接開熱水機連續出水,超級省事。



愛惠浦智能雙溫櫥下型冷熱飲水機有自動缺水不加熱系統,可避免空燒。還有環保省電的專利節能設計,可8 / 12 / 24小時三段式預約開機功能,我會在晚間完成廚房整理工作後和出門上班前,設定8小時節能。這樣能省掉睡覺和上班時加熱的耗能,又能一起床或一到家就有熱水可用,真的非常便利。



實際使用愛惠浦智能雙溫櫥下型冷熱飲水機後,它果然立刻榮登我的「裝了會後悔」家電清單中,「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裝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更多資訊請參考愛惠浦智能雙溫櫥下型冷熱飲水機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