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食記&遊記】台南‧中西區--H.G 好擠 Restaurant,令人驚艷的老屋改造& 全店都想帶回家的好擠生活 Living

H.G 好擠 Restaurant目前提供七種全日早午餐,包括三種麵包沙拉輕食餐,和四套有主菜的套餐。價位從NT$280~320,附餐飲料冷/熱紅茶或熱美式咖啡三選一。加NT$80,可任選NT$120的飲品。



DSC07131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水和水杯,並倒第一杯,之後就得自己來。並沒有收服務費,這樣挺合理。



我點了網路上口碑很好的酒燉奶醬雞肉煮,NT$320,包括主菜一盤、三種麵包和一小杯生菜。



生菜由蔬時樂供應。蔬時樂在很短時間內做出不錯成績,據說菜賣到來不急種,真是替他們開心。延伸閱讀:【分享】蔬食樂--LED植物工廠種出來的科技蔬菜,無農藥、無重金屬,硝酸鹽含量遠低於歐盟標準

把特,以這套餐的售價,生菜的份量實在小氣啊。



唉呦喂呀!這酒燉奶醬雞肉煮真的好好味,厚實Q嫩的雞肉帶著溫婉的酒香,白酒醬汁豐醇爽口,連蔬菜滋味也很迷人。好想跟主廚跪求食譜。



H.G 好擠的麵包也很厲害。我很愛這種外酥內軟有嚼勁的麵包,越咬越能感受到麥香。



老黃跟若寶都不太愛吃「硬」麵包,但是拿來沾湯汁就會一口接一口,我的醬汁都會快他們沾光了(白眼)。



老黃點俄羅斯燉牛肉,NT$320。



一樣搭配香蒜、核桃、法國三種麵包。好擠的麵包真的好吃,難怪越來越多人專程來買麵包。



俄羅斯燉牛肉裡除了牛肉,還有紅椒、洋蔥、和花椰菜等多種蔬菜,都煮得酸酸甜甜,很合老黃胃口,直說再來一碗也可以吃光光。



若寶點乾煎松阪豬佐海鹽蛋,NT$320。搭配生菜份量比較多,特調沙拉醬也無敵好吃。不過松板豬被若寶打槍,她說媽媽烤得更好吃(挺)。其實松阪豬要煮到不好吃,有一定的難度啊(笑)。



帶著濃郁奶香的海鹽蛋,軟嫩可口。



馬鈴薯也是外酥內軟,搭配一點點培根,若寶好滿意。



松阪豬的麵包另外用小盤裝來。



左邊熱美式,口感OK,但是杯子上的咖啡漬實在不應該。



若寶加價點的可可歐蕾,比較成熟的偏苦大人口味,這ㄚ頭直說「跟我想的不一樣」。



單憑價格看,是不便宜。但以食物的美味、空間的感受和服務的周到,我覺得這樣的定價很剛好。



H.G 好擠 Restaurant
營業時間為每日9:00AM - 4:00PM
訂位電話:06-223122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4號

好擠生活好擠 Living
營業時間
Mon. - Fri. 11:00 AM - 07:00 PM
Sat. - Sun. 10:00 AM - 09:00 PM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