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老黃生日!二個月前就約眾多好友來家裡一起「到鬧熱」。吼!結果我的腳那天不發作,偏挑這天腫起來,醫生說這是許多跑者都會遇到的足底發炎,就是要休息、復健(囧)。

這天一共有10大4小要吃飯,我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準備,先做了獅子頭、三色蛋 ,第一次做三色蛋,口碑還不錯哪。





謝謝葛蘿幫忙拍了許多相片,而且把我們家拍的比實際美,當然包括掰腳的女主人(手比愛心)。



除了自己準備的家常菜,聽阿德建議去外帶了阿霞飯店的冷盤和紅蟳米糕!這一桌擺起來也算澎湃。去年從日本扛回來的瀨祭二割三分,也趁這個大喜之日開來助興。

葛蘿家這天要紮營在我們家書房,D鼻小天使也來體驗充氣床墊是不是如傳聞中那麼好睡。



借兩張ㄅㄅ的相片來回味當天歡樂的點滴。




也因為這張歡樂的相片,ASGK的慾望菜市於是誕生。延伸閱讀:葛蘿寫的「如果台南吸引我的再也不是美食」。



【0817】


準備了簡單的早餐,這天唯一行程是KTV。我大概八百年沒進KTV了,幸好跟著女兒有聽許多新歌,勉強不算落伍。等小寶兒練好五月天,我們再約喔!



【0818】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結束開心幸福的週末行程,該要收心上班、工作了。輕斷食進入第三週。第一週時結束時我有量體重,少了一公斤,之後就都沒量了,穿褲子是有感覺變輕鬆。本日早餐除了咖啡外,一樣拜託小七,是說這裡全部吃光熱量有320大卡啊,所以飯糰只能咬一半。

這天又下了暴雨,很感恩週末兩天雨有停歇啊。



用剩菜幫女兒做了午餐--馬鈴薯燉肉蕎麥麵,飲料是小人版米路(笑)。



【0819】


我是有多久沒來Hola仁德店啊!!改妝後HOLA 特力和樂仁德店變好多。鮮綠市集,完全就是小型日系超市,好逛又好買,讚!多樣屋也好逛,還有石二鍋和義美,真好!



瓶子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從鮮綠市集帶回家。



【0820】


這天去城隍街上開運修眉。修完發現對面的麵屋列無須排隊,結果.......不但不太合胃口,店內還充滿豬肉臭味!謝謝不聯絡了。



晚餐完全靠葛媽媽撐場面。我只做了櫻花蝦白菜煮鴻喜菇,其他全是從「產地到餐桌」的葛媽媽,連飯是都葛媽媽麻油雞飯,好香好好粗。想粗的快去跟葛媽媽訂喔!


運動#506。腳還沒好,不能跑步,只好騎車。本想騎到十鼓繞一圈,卻找不到路@@,騎車消耗的熱量真少啊。



騎完順便去接小若下課。



【0821】
0821

輕斷食第三週之二
因為中午要跟好友聚餐,早餐只喝一杯黑咖啡。中午前陸續喝了約1.2公升的水,不太有飢餓感。中午吃了沙拉、一個麵包和氣泡水,這樣應該已經爆500大卡,晚餐吃了好幾口老黃買的豆芽下水、還有三小塊去皮的鵝肉。完全大破功!

0821-2

【0822 】


三天兩夜的抓住暑假尾巴小旅行,從這天開始。勤奮的我,遊記幾乎要全部完成了,請參考:2014抓住暑假尾巴小旅行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