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遊記】屏東‧車城--六福莊黃金海岸騎車趣、東南亞最大土地公廟福安宮&林媽媽綠豆蒜
【遊記】屏東‧車城--六福莊渡假旅館戲水&夜訪沙蟹

經過一下午充實的行程後,老小都飢腸轆轆,晚餐地點在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二樓的南十字星交誼廳。交誼廳裡有吧台、沙發區和一般的用餐區,沙發區擁有大片窗景,房客可免費使用撲克牌、西洋棋與跳棋等益智遊戲。還有三間獨立包廂,如果是私人聚會就不必擔心被打擾。不想騎車、戲水的朋友,悠閒地在這裡喝下午茶也是很棒的選擇。







午、晚都是套餐組合,六福莊會不定期依照當令食材來調整菜單,目前是以海鱺魚為主的「藍海饗宴晶饌海鱺餐」。嚴選當地食材海鱺魚,強調彈、肥、鮮等三大特色,每日於漁港現購新鮮捕撈海鱺魚,肉質與口感極佳,富含優質的蛋白質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肉中含高量DHA與EPA為人體腦部所需的重要養分,與多種人體必要維生素與胺基酸。主菜四選一,我們四個人,就全梭了。



這天有團客,候餐許多稍微久了些,服務人員頻頻過來致歉。一家人喝水說笑,倒也覺得還OK。



開胃菜海鱺魚刺身,像甜點般裝在高腳杯上桌了。捏成一小球的芥末非常可愛。



彈性佳且肉質紮實的海鱺魚生魚片,入口鮮甜至極。熱愛生魚片的一家四口,都覺得兩片不過癮啦(笑)。



另一道開胃菜「酥炸海鱺米餅佐泰式風味醬」。



混在米飯裡的魚肉味道比較不明顯,但炸得恰到好處的外皮融合米飯的香氣,是若寶整晚最滿意的一道料理。回家好幾天後,還跟我說好想再吃一次那個炸米餅。




沙拉是「炙燒海鱺薄片襯柚香鮮蔬」。海鱺薄片新鮮Q彈,入口即化,搭配酸甜醬汁,讓人胃口大開。



金鯧魚燉清湯。湯品上桌後,再由服務人員淋上鮮魚湯。



湯頭看似無奇,入口滿是濃郁芬芳,好好喝!



我的主菜「地中海風味雞捲佐紅酒蘑菇醬汁」。



雞腿肉做成的雞捲,肉質緊實而不柴,搭配加了在地名產洋蔥的紅酒蘑菇醬,非常爽口。



老黃的「香煎豬排鑲野菇佐蜂蜜黑椒汁」。



野菇真的包在豬排裡(廢話)。老黃說融合野菇爽脆和豬排肉香的雙重口感,十分美味。



姐姐點「鹽烤海鱺魚佐香檬荷蘭汁」。從頭到尾都吃魚的姐姐說,這個作法的海鱺魚她最愛。外皮焦黃酥脆,魚肉鮮甜多汁,一定要沾檸檬醬汁,整體口感更為升級。



若寶的「碳烤香料板腱搭馬德拉紅酒醬汁」。



外層充滿碳烤焦香,裡頭卻是鮮嫩多汁,若寶邊吃邊點頭。

DSC05759

加了洋蔥的點起士蛋糕,外面吃不到喔!不過我們一時間都不太習慣這種味道,若寶還想問可以換原味起司嗎?(毆飛)



早餐用餐地點在一樓的燈台咖啡廳,整面的落地窗引進戶外活力陽光,以天藍簾幕、草綠木椅與花布沙發,在潔白的空間中營造清爽自然的南歐風味。可惜這天用餐人數幾乎滿座,人聲鼎沸下少了一點悠閒自在。

餐點都是自助式,中式、西式、日式都有,甚至還有一區是素食, 非常貼心。



自助餐的好處就是各取所需,大家不必互相遷就。



我吃了上下這兩盤,還喝了一杯咖啡。然後就出發去海邊玩順便曬人乾啦。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電話:02-7701-7765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