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
早安。星光馬就在今天!






運動#495 挑戰星光馬。成功落馬!訓練不足,繼續加油。 我的心情→【跑步】我的初馬--萬馬奔騰熱蘭遮,2014安平星光馬

謝謝 尤膩膩 Yopo Wellhoney S家 Gloria Wang Jamie Lin Karen Hsu Mouhou Tsai,還有親愛的老黃和女兒。給我水的弟弟、幫我敲冰塊的大哥、借我噴霧的小姐、拉我手衝過30K的胎胎、邀我加入一起走的小姐、所有的志工、加油朋友,一併謝過。

教練給我的鼓勵:雖然這次落馬,但妳也至少達成一半目標,參與過42.195公里的LSD耐熱訓練。妳可鎖定明年初的台南古都馬,或新市南科馬,這兩場我可能都會報,拼佳績。年初台南天氣涼爽,唯要注意早上9點過後逐漸毒辣的太陽。前半程盡快趕路,後半程才有本錢花,另外,自我訓練要再要求速度,鞭策自己挑戰心跳極限,不用怕,心臟真的不會跳出來啦。這些馬都是6小時要完賽,除了天氣溫度幫妳,自己也要練足練夠就能度過。加油!很開心在賽道上妳還找的到萬人之一的我,忘了拍照了,妳有帶手機也沒說,我是陽春麵跑者,什麼都不帶的。



【0713】


好多青菜的晚餐。
有點不良於行,上午開了清單讓老黃去採購。結果午睡到快六點,老黃打球回來才起床!幸好電子鍋有快速煮飯功能,30分鐘上了四道菜。
韭菜是巨農攤位老闆娘送老黃的,尾端有點發黃,稍微處理後炒蛋還是很嫩很好吃。
醋溜綜合時蔬:木耳、蕃茄、小黃瓜、秀珍菇、洋蔥
蒜炒龍鬚菜
蛤蜊絲瓜湯

運動#496,深蹲、棒式、眼鏡蛇式、弓式.....記得的瑜珈招式都來一輪。咬牙滾瑜珈柱。拉筋、伸展。



【0714】


決定做麵包等德國隊拿冠軍。麵糰發酵中,順便來做明天的涼拌菜。剁蒜末超療愈。
麵包出爐!接下來可以專心幫德國隊加油!

抹茶黑糖蜂蜜麵包
高粉250g、水160CC、黑糖20g、抹茶粉隨意、鹽1小匙、蜂蜜1大匙、橄欖油2大匙、白神酵母一包。小P103T麵包機麵糰行程跑完,取出壓出空氣鬆弛20分鐘,分割滾圓進水波爐進行二次發酵,30W 37分鐘,170度預熱烤17分鐘。



天熱吃鹹粥。
香菇竹筍肉絲粥。煮了1.5杯米,好像太多啦。孩子不吃的蔥花另外放。
乾香菇泡開擠乾水分切成小條,香菇水不要倒掉。
竹筍一大根,去殼並削掉老的部分,也切成小條狀。
蝦米些許洗淨。
肉絲用醬油和酒醃一下,捉點太白粉。
白米適量。
起油鍋,先炒香菇,香味出來後,放蝦米和肉絲,稍微拌炒到肉絲變色,加入白米、香菇水與適量水,讓白米和料拌炒均勻,加蓋煮到米變成粥就OK啦。調味我放了鹽巴和白胡椒粉。
皮蛋豆腐。
涼拌小黃瓜。



【0715】


若寶終於同意剪短頭髮,我覺得剪完好像盧廣仲。但我同學說比較像奈良美智的娃娃(笑)。

傍晚,騎卡打車逛台南。欠訓練的小人,騎不到3K就唉唉叫。



騎到米香之家吃晚餐。姐姐跟把拔的外帶回家。



【0716】


北上開會,若寶跟來玩。很乖的在星巴克等我開完會,然後我們就去吃好料,開心玩。先去看四十歲的無嘴貓。 【遊記】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喝阿里山石棹蜜處理,下午茶。 【食記】台北‧松山--服務超好的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還吹了玻璃!【遊記】台北‧松山--誠品生活松菸店坤水晶吹玻璃
回家前跟Linda和品妤 Dazzling Cafe 站前微風店短暫相聚。充實、開心也很累的一天。

【0717】

Spot It是很好玩,但你們是要玩到幾點??

【0718】


晚上吃牛丼飯。 肉片好像買太瘦了,但依舊好吃。←三位室友說的喔。

運動#497 。星光馬後第一跑。39分鐘,5.2K。拉筋、伸展。滾瑜珈柱。
右邊膝蓋休垮怪怪@@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