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跟孩子約好開學前要帶她們到墾丁玩, 還在尋找住宿點時,正好接到六福莊邀訪。一直很想去體驗站在陽台就能摸到長頸鹿的驚奇,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失信於孩子,我們到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擁抱陽光與沙灘吧!




美不勝收的東部海岸公路,和也是沿著蔚藍大海的屏鵝公路,是唯二會讓我每次經過都Wow Wow不停的公路。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就在屏鵝公路上的車城海口村,我們一路歡唱,一不小心就開過頭。這好一大棟建築,我退到好遠才勉強拍到全景!回到這Tiffany藍大門前,立即感受到濃濃的熱帶度假氛圍。



Lobby寬敞明亮。



櫃臺前還有提供迎賓飲料,決明子養生茶飲,挺好喝。



美麗的迴廊,若寶說好像來到國外。



開放式水景中庭,白天亮麗、黑夜夢幻。




環繞中庭是一整圈的造型拱門,真的頗有置身南歐的錯覺。



我們的房間是位於八樓的星隅客房,兩張大床的房型。床軟硬適中,非常好睡,枕頭更是深得老黃歡心,還要我去問枕頭有沒有賣!隔音跟空調也讓我怕吵的我一覺到天亮。



房裡的配色,讓人很放鬆。



一路開車的老黃,躺到這椅子就快昏迷了。



房裡最棒的是這無敵海景view,在房裡就可以看夕陽,何必去關山人擠人呢?!



房間裡無線網路訊號穩定,電視頻道也該有的都有。



衣櫃和mini bar。



竟然有提供掛耳的濾泡式咖啡,對獨自早起,又需要來一杯的我來說,真是貼心。



溫潤的馬克杯,手感極佳。



衣櫃裡有備用枕頭、保險箱、浴衣、抽屜還有洗衣袋。完全就是五星級飯店的配備。



馬桶、洗手臺、淋浴、浴缸各自獨立的衛浴空間。



也有無敵海景的浴缸,可惜飯店有趣活動太緊湊,完全沒時間泡啊。



齊全的備品。




沒有在舒適的房間待多久,我們就分成老人組跟小人組各自帶開。老人騎車看風景,小人換裝戲水去。後續的遊記coming soon~~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電話:02-7701-7765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