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吃魚小璐時,就發現大橋這一區開發得好繁榮,這天專程來St.1朝聖,更是覺得東橋一路上的房子好漂亮,店家也好多,住這附近真方便呢。St.1位於大橋一街靠近東橋一路口,附近都是透天住宅,從鄰居或google街景上可以看到St.1以前不起眼的外貌,很難想像竟然連外觀都能如此大變身,現在的St.1儼然就是附近的地標了。









還沒進門,我就按了不少快門。



好美的格子門,不過這裡不是客人出入口。這房間裡放的是烘豆機。



客人得從也很美的這扇門進去。



一進門就被超大樂高人吸引,老闆肯定常保童心。



我們入座吧台,Tolix鐵椅真耐看。若寶旁那個木製品,不是印章,是巨人國的咖啡填壓器!



位於轉角的St.1,有很棒的三面採光和挑高樓中樓格局。店家也充分運用這樣的優勢,店內光影變化極為迷人。



每一面牆都很有個性。



純裝飾的黑鐵火爐。



客人多才會開放的樓中樓座位,有遺世獨立的氛圍。



我好喜歡從樓中樓往下拍這種感覺!華麗復古的地磚,讓人有身在巴黎的錯覺。



店內的燈具、擺飾也都精挑細選,好拍的東西實在太多,索性就不拍了,大家親自St.1欣賞吧。



接近晚餐時間,還是拗不過孩子渴望的眼神點了兩個派。



都不錯吃,如果只能點一種,我推薦檸檬派,母女仨吃到再來一份啊。



點了一杯單品,杯具就讓我未飲先醉!喂!這位胎胎,你根本從來沒有咖啡醉過吧!



是本宮的愛牌Royal Copenhagen大唐草啊(眼睛冒愛心)!特別挑比較淡口味的單品,喝起來很順口,感覺可以再來一杯。



果然帥哥老闆跟我心意相通(眨眼)!這杯入喉香醇,甘甜滋味瀰漫口中......超棒der。



孩子們喝水果茶,偏酸口感,若寶不太OK,但姐姐超愛。



帥哥老闆手藝好又好聊,還拿出珍藏的絕版杯組讓我「流口水」。離開前帶了一包貝多芬,老黃生日會那天深度哥沖來給大家喝,一致好評啊!決定下次拋夫棄女帶姊妹們來看帥哥喝咖啡。



 St.1 CAFE’ / WORK ROOM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328號
時間:週三~週六 13:00~21:00
           週日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