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一早收到日本來的西瓜,大開心。這西瓜不能吃,是點蚊香用的。老黃問:「我們家沒有在點蚊香,這個是要?!」唉喔,你不懂啦,這叫有備無患。

今天是謝D鼻小朋友的周歲生日派對,我負責的料理是鴨胸沙拉。除了鴨胸需要先煎過,其他就是洗洗切切。






擺盤後,大功告成。嗯!就差一個美麗的沙拉缽。



在S家吃喝玩樂到五點就先行告退,因為稍晚還要參加星光馬的試跑。




運動#488 距離星光馬還有21天。本日課表,10K輕鬆跑。參加星光馬試跑,96分鐘,12.06K。超級棒的12K,剛剛好的天氣,絕美的風景,沿途還有補給和志工、民眾加油。跑得很開心。 收操、拉筋和按摩。許願正式比賽當天,天氣跟今天一樣就好。

真開心有來參加試跑,才能看到安平樹屋後自行車道的美景,正式比賽當天跑到這裡時將是一片漆黑啊。



唉!如果比賽當天也是這個速度,就不會落馬了.....(已哭)



【0622】


整理了幾雙若寶的二手鞋上社團賣,還在台南的葛小蘿喊了要而且立刻繞到我們家來拿。又在樓下巧遇剛戲玩水的S家,就來我們家繼續小聚啦。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約了8月再聚我們家,ya~~


【0623】


早餐就開始吃深藍,真是太幸福了~~~

終於去洗車,該不會明天又下雨吧。



晚上來了五箱包裹,完全不想拆(累)。謝謝老黃幫我拆箱,還將讓我阿雜的紙箱拿去回收掉。回來後一邊吃櫻桃,一邊跟我解釋世足贏的算幾分,合局算幾分,進入16強不能合局之類......然後我打了好幾個大哈欠。

PS。全身橘色的荷蘭隊,真可愛。智利的國歌好振奮人心喔。但還是覺得來去睡卡實在。

運動#489 距離星光馬還有19天。本日課表,休息&核心訓練。因為昨天沒跑,所以請今天改成2小時輕鬆跑,14.35K輕鬆跑。因為若寶來陪前半段,所以中間停了二次。收操、拉筋、瑜珈柱和按摩。這週會爆炸忙,每天都有要交的稿子,週四要去講課(講義還沒準備好),週末要北上出差,還要練跑,所以煮飯會先pass一下。



【0624】


昨晚身體微恙,不到10點就上床。清晨4點被大雨吵醒,沖了熱水澡、洗衣服、將水槽裡的杯盤送進洗碗機,幫全家蒸了米漢堡,幫自己煮了一杯咖啡,4點50分坐下來看希臘對象牙海岸。獨醒的清晨,真不錯。是說這個雨真是太不給面子,我昨天才洗車啊@@

晚上吃河粉。延伸閱讀:【食記】台南‧中西區--像咖啡廳,卻是賣河粉的O’LaLa越法小館,招牌香豆腐好好吃啊!



【0625】


今天吃 Mr.拉麵配波哥,這三杯分別叫小情人,小幽浮和小旺福。

姐姐送我的綠熊,謝啦~~~



謝謝親愛的妳~~




【0626】


提早到了興達港,迎接我們的是讓人哇不停的美景。



順利講完課。謝謝興達港漁會的邀約,暌違許久站上講台,看到學員專注的表情,分享學到的心得,真是非常開心。今天的助教若寶,表現本來吉霸分,好多來上課的阿姨都喔落。可是助教最重要的工作--幫講師拍照,卻只拍了這張很像路人甲的,立馬扣二十分。



【0627】


雖然開車,但是台南的太陽實在太熱情,只能這樣啦↑。

晚餐在小聚‧Stammtisch包場啦(笑)。延伸閱讀:【食記】台南‧中西區--很適合小聚的「小聚‧Stammtisch」



姐姐在這裡拍了好多光與影。



運動#490 距離星光馬還有15天。本日課表,10K輕鬆跑。但本週爆忙,已經三天沒跑,就先來5K熱身吧。38分鐘,5K收工。跑不快,但可以持續。收操、拉筋、瑜珈柱和按摩。
週六出差行程延後,要來挑戰30K嗎?口赤赤!



PS。謝謝老黃的有求必應。

DSC_3743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