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57

【0614】
今天要去桃園的南方莊園小旅行,路過台中先吃飯休息一下,野豬慢食真好吃,好想念他們的燉飯啊。延伸閱讀:【食記】台中‧南屯區--燉飯好好吃的野豬慢食Osteria Porcellino

這兩位今天竟然穿情侶裝(指),而且拍合照老黃還裝可愛,是那招啊!






好多人攜家帶眷來南方莊園度假,真是不錯的地方。【遊記】桃園‧中壢--好好玩的南方莊園--2014歡樂逍遙遊&狂熱世足瘋一夏



運動#483 距離星光馬還有28天。本日課表,5K輕鬆跑。有帶運動服跟球鞋,但是南方莊園的游泳池比跑步機更有吸引力,就用我的殘障蛙式游了30趟左右(來回算一趟)。

游完後吃炸雞配米路!還有幼齒酒促妹。完美而開心的夜晚。





【0615】


南方莊園的冷氣有點吵,但是床好好睡啊!自助早餐十分豐盛,然後還都消化一半,又開始吃早午餐,完全走餵豬行程就是。

回程路過嘉義,終於一訪Daisy的雜貨店,可惜高朋滿座,逛了一下就先離開了。



回台南,馬不停蹄趕到新光三越拿若寶試穿的內衣。遇到看到我文章而帶女兒前去櫃上買內衣的網友,謝謝她跟我相認,立馬將手上剩下的折價券轉贈給她。晚餐第N次吃稻禾烏龍麵。



【0616】


精實的一週,go!是說怎麼才六月就熱成這樣呢?今天收到被稱呼「老師」的信件,都是因為嫌自己不夠忙,在六月底插進一堂收納課程,不過好像可以認真考慮將這個主題發展成「第二」專長。(喂!請問你有第一專長嗎?)

晚上吃干貝大餐,上次吃不過癮,這次一人可以吃到四顆,豪氣吧!學了詹姆斯先沾粉再煎,更甜美了。配菜是烤蔬菜。

金針苦瓜松阪豬湯。壓力鍋一出動,連松阪豬都變得輕輕用筷子一剝就分離。為了超好喝的熱湯,冷氣只好催落去。

汆燙油菜佐醬油膏。粗莖用刨刀去皮後,每一株油菜都好嫩好甜。



倆父女爭著幫我裝了這個便當--覺得被愛。



【0617】
 

今天吃咖哩。再炒一盤蝦仁,小菜都是松青買的。還有昨天的湯和烤蔬菜^0^

運動#484 距離星光馬還有25天。本日課表,10K輕鬆跑。100分鐘,12.3K。因為買了舒跑,也跑不太動,也想試試跑過後可以走多快,所以後面2K用快走,把特~~10分鐘要走1K,也不是那麼容易,今天就不及格@@



【0618】


對於一名普通跑者而言,跑完21公里或者42公里當然不是件輕鬆的事,可是任何一個過來人都會告訴你,最難的不是跑到終點,而是設法站在起跑線上。」~ 轉發 跑步指南 ~ 真的,我現在就開始好緊張,比賽當天可以會緊張到無法站在起跑線上......

姐姐去墾丁,老黃要練球。所以我們來若寶選的地點約會吃晚餐。約會聊的話題是十二年國教(囧)

運動#485 距離星光馬還有24天。本日課表,200M衝刺跑。衝刺完後,決定跑滿6K。收操、拉筋。



【0619】


即時不在現場,老黃還是透過line幫我找到錢包了。 — 覺得沒有老公怎麼辦!!
曬成黑人的姐姐從墾丁回來了,立刻帶剛放學的若寶去全家吃芒果霜淇淋!姊妹倆都說好吃,決定晚上跑完也要來一根。

晚餐吃元寶。好友小喬寄來她好友製作的手工水餃。竟然有臭豆腐口味,而且真的好臭豆腐,好吃呢!炒了有機蘿蔔葉。涼拌蕃茄豆腐佐胡麻醬。一大盤滷菜是在東城門旁的意麵店切的。這樣也吃好撐(打嗝)

運動#486 距離星光馬還有23天。本日課表,核心訓練。完成。

【0620】


又來吃~~

運動#487 距離星光馬還有22天 本日課表,應該是10K輕鬆跑。但明天要參加12.5K的試跑活動,所以跟明天的5K輕鬆跑對調。43分鐘,5.29K。今天不煮飯,下班後跟若寶吃了一根全家的芒果霜淇淋就開跑,跑到3K好餓好餓啊@@,而且好熱,地面都傳來暖意,幸好還有涼涼的微風。收操,拉筋,按摩。

 PS。我一直以為明天試跑是30K,緊張死了!結果是12.5K而已,噗!!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