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1

五月初的台北工作行,跟好久不見的阿秀一家相約,阿秀帶我們到位於石碇「山頂尾溜」上的LOFT17 森活休閒園區。從木柵出發,一路往平溪方向開去,灣進石碇的中央坑產業道路上,繼續往上開,中途會遇到據說土雞和野菜也很好吃的「山頂吔店」,繼續往前開,然後就能體會到古人說的「柳暗花明又一村」。能夠在「深山」裡蓋這麼大一棟三層樓,真是不容易啊。





「LOFT 17 森活休閒園區」佔地七公頃, 店名LOFT 17取自LOFT加上門牌號碼17。LOFT風格源自於紐約,原意為閣樓、廠房之類的稱呼,官網上說這裡的建築空間設計氛圍,呈現自由、寬敞、新舊對比的特色。森活則是譬喻處於遼闊自然絕景之中!來到這裡的確可以感受到在大自然裡的無拘無束,最遠處可以看到101,天氣好時也有絕美夕陽可賞啊。

DSC00202

停車場頗大,不過熟門熟路的好友,帶我們直接停在一樓前的走道,少走了幾百公尺呢(笑)。

DSC00204

一樓很像飯店大廳。據說未來是有開民宿的計畫,目前則還是以餐廳和藝品展示空間為主。營業項目包括套餐(預約制)、合菜(預約制)、 下午茶、發表會、會議、婚宴、藝文展示 活動空間(免費提供)、包場等。

DSC00196

二樓的櫃臺!整體空間都是水泥牆面,感覺樸實又寬敞。

DSC00207

二樓平台,好有度假fu。

DSC00203

也有桌菜場地。

DSC00205

許多角落的佈置都很用心。

DSC00206

無菜單的套餐,標榜為無國界的創意料理。

DSC00208

大部分菜色都讓人頗為驚豔,擺盤也很用心。

11233333

結合當令食材也是一大特色。

DSC00216

DSC00217

DSC00222

DSC00224

DSC00228

豆漿煮成的鹹湯,若寶一直喊好奇怪,其實還不難喝啊。

DSC00237

DSC00238

DSC00240

DSC00245

敗筆是這水果,不是水果不好吃,是在前面這樣用心的鋪陳下,總期待水果也該切個花啊(笑)。

DSC00243

吃到一半出來拍到有點稀微的夕陽。可以想見出大景時滿天紅的震撼。

DSC00234

這裡也提供下午茶。空間大、座位選擇多,無論小倆口或一大家子,甚至公司行號聚會,都可以有合適的場地,從市區過來也不算太遠,喜歡遺世獨立或是大自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LOFT 17森活休閒園區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中民里番子坑17號
電話:02-2663-851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網  臉書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