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51

最早知道這家店是好鄰居Penny帶他家小帥哥來吃了好幾次,大約也知道店的位置,但總是經過而錯過,直到上個月底某週末跟姐姐一起走路到「城南舊肆」,放慢速度後才真的細瞧樂樂用心的門面裝潢,也記著最短時間內要來嚐嚐。隔週日刻意安排到台南大學操場跑步,話說一直到我跑完都還以為那美麗的紅操場是南大附小啊!因為本宮的烏龍,老黃、若寶就在真正的南大附小操場苦等不到我。選台南大學跑步,正是想著跑完後就要到對面的樂樂呷暗崩。




DSC09850

樂樂店內、店外的氛圍都處理得不錯,頗有日式小店風情。不過當天服務實在是so so!

DSC09853

進門時只有另外一桌客人,我自己找了門口位置坐下,好一陣子店家都沒主動招呼,東張西望觀察情勢,才發現茶水要自取。

DSC09854

喝完水,想說趁店內沒啥客人,先拍拍照,拍了樓梯旁這個書法,問店家:「二樓也有座位嗎?」可能正在忙著做迎接客人前的準備,店家口氣很冷漠地說:「二樓還沒開放」,我也只能悻悻然地回到座位上。

DSC09855

挺喜歡店內的原木桌面和加了榻榻米的椅子。

DSC09858

餐具、紙巾、調味料等等也都整齊地擺在桌上。

DSC09859

手寫影印菜單。提供的料理是台、日混合款。

DSC09860

天熱先點了一份柴魚冷豆腐,NT$35。偏淡的醬油,可以吃出雞蛋豆腐的滋味,我還挺喜歡的。

DSC09861

老黃點的鮭魚茶泡飯,NT$80。茶湯是上桌前就淋好,份量稍微少一點,味道的話老黃說還OK。

DSC09866

明明跑完很熱,就還是很想喝熱湯。所以我點了沙茶烏龍麵,NT$95。湯頭雖然不錯,配料實在很稀微,而且通通煮過熟,口感不佳。

DSC09869

若寶的炸豬咖哩飯,NT$150。

DSC09873

咖哩頗為濃郁夠味,可惜豬排柴了點。

DSC09871

我們一致覺得樂樂的裝潢優於料理,且服務可以再熱情些。離開前還發現爐台好像就在吧台內,稍微會聞到瓦斯味呢(皺眉)。

樂樂鍋燒定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37號
電話:06-2149659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