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35

要到駁二玩,想就近找間可以吃早午餐的餐廳,google關鍵字「駁二附近的早午餐」,跳出來其中一家就是「MARS睦工場」,還看到茉莉的食記,打了電話也順利訂到位,所以我們就來啦。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我們卻非常幸運在店門口遇上空的停車格,立馬派女兒顧著車位,我衝到對面跟正在等紅燈的老黃告知這個好消息,老黃也很順利迴轉停好,ya~~~




DSC07634

有人說「MARS睦工場」是高雄地區走工業風格最具代表性的店家。我太懂啥是工具風格,所以也請教了一下估狗大神,工業復古風格最具代表性的特徵是混搭過去工廠使用的家具與設備。這些物件的樣式,往往具有簡潔、陽剛、不做作的特徵,質料大多以堅固的木材與鑄鐵為主,強調機能性,讓人回想起20世紀初機械時代的扎實感。(摘自中時電子報

依據以上的詮釋,看一下「MARS睦工場」的大門,果然是完全的工業風格。

DSC07636

整體空間屬於長型,一入口是吧台。請忽略一旁路過的小人(囧)。

DSC07637

吧台前有一排臨窗的高椅座位區。

DSC07628

吧台另一側也是高椅子。

DSC07631

中間是一般用餐高度的座位。

DSC07630

不修飾的磚牆也是工業風很重要的元素。

DSC07640

嗯!我確定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化石。

DSC07640

DSC07618

後面有二張矮桌。

DSC07612

DSC07613

混搭四張不同的復古椅,挺有懷舊氛圍。

DSC07619

旁邊有一張大桌。本來我們被安排在上面這張相片的四人矮桌,我嫌用餐不方便,主動要求換到一旁的大桌,服務人員有貼心提醒:「那稍候如果有其他客人得併桌喔!」矮油,又不是約會談戀愛,併桌又何妨。

DSC07616

大桌上有自助的薄荷水和杯子。

DSC07623

最後方是廚房。

DSC07647

廚房前也有座位,稍候這裡也滿座,可見「MARS睦工場」生意已經做出口碑。

DSC07614

老黃杞人憂天的說:「這燈吊這麼高,燈泡壞了怎麼辦?」「你是不知道有梯子這種工具嗎?噗!」

DSC07615

餐點分成早午餐、午餐和下酒菜。點餐都可以折抵50元的飲料費。

DSC07625

DSC07627

培根蛋法國土司。也許是固定要讓客人品嚐燒硬的口感,培根跟蛋都老了點。

DSC07648

香蕉、薯泥、生菜和水果沙拉,是固定角色,除了清爽的薯泥外,其他都一般般,沒有特別出色。

DSC07650

田園歐姆蛋。

DSC07662

稍微牽絲的滑順口感,多種蔬菜加上蘑菇和起司,料多味美,當之無愧。

DSC07669

香腸蘑菇歐姆蛋。

DSC07671

這蛋的外皮就煎的稍微乾了些,幸好裡面一樣精彩好味。

DSC07675

班尼迪克蛋。

DSC07655

光看水波蛋上的荷蘭醬汁就不斷分泌口水。

DSC07660

喔喔,這爆漿的蛋黃,誰能抵擋呢?跟我台北樂子吃到的班尼迪克蛋一樣銷魂啊。

DSC07661

拿鐵的拉花太可愛了,而且老黃乾完後圖案還留在杯底呢。

DSC07666

抹茶歐蕾,漸層的顏色很美,但被若寶加太多糖,破壞了抹茶的風味,可惜。

DSC07646

讓人眼睛一亮的熱巧克力。

DSC07673

不只拉花精湛,表面張力的掌握也好完美,味道是讓姐姐很滿意的濃郁香醇。

DSC07674

DSC07633


MARS睦工場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捷運鹽埕埔站3號或4號出口皆可到)
電話:07 531 0520
營業時間:見上圖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