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56

在學甲賞完蜀葵花後,兩位老人決定效法年輕人去海邊看落日。台南觀夕陽最好的地方當然是七股瀉湖,GPS設定七股,沒想到七股那麼大,GPS帶我們從學甲經過將軍和佳里,來到七股,把特,是離開海邊還有一大段路的七股。就這樣我們一路朝著落日飛奔而去,就在將車停在堤防邊開車門下車的同一刻,落日沒入雲層裡。我們的心情就跟當時的海風一樣冷。



DSC07460

看不到美景,更不能餓到肚子。再度Google七股美食,跳出來四季海產,立馬電聯,店家的描述很有趣,找到三股國小後,在一直往前開,有一段沒路燈,繼續往前開,會越開越毛,不必擔心繼續往前開,就會看到四季海產在左手邊。

原來七股區裡的三股村也是台南吃海鮮的好所在。白天這裡有好幾攤海鮮鮮炸,包括炸花枝、炸蚵酥、花枝丸、蚵嗲,還有比較特別的炸吳郭魚跟炸虱目魚。除了炸物攤,也有好幾家賣現撈海產的魚販,買了之後可以帶回家料理,也可就近請附近幾家海產店代為烹調,其中口碑最好的應該就是四季海產,雖然只是鐵皮屋,據說週末假日時可是一位難求。

DSC07463

我們到時已經天黑,只剩一位阿姨在叫賣螃蟹,老黃很心動,但我們人少,戰鬥力不夠,我不想只有吃螃蟹啊,所以決定請四季海產推薦菜色。帥哥老闆推薦下面這個養殖海吳郭,果然沒有臭土味,肉質也很嫩。

DSC07477

蚵仔是我最愛的海鮮。點了乾炒的蚵仔麵線,蚵仔有肥美,但是量偏少,下次可以點蚵仔麵線不要麵線嗎?(被飛踢)

DSC07476

這清蒸蛤蜊,海味十足,火候拿捏得非常完美,每一顆蛤蜊都是像是剛剛開口般的飽滿多汁!

DSC07471

最後來盤有豐富纖維質的水蓮菜均衡一下。

DSC07473

人少實在不好點菜,等女兒有空的週末,再一起來逛海鮮攤大快朵頤吧。

四季海產店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三股里2號
電話:0935-7510137‧0963-011461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