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2/1】
每次過農曆新年,我的數日子模式就會自動切換到農曆模式,只記得今天是初幾,完全想不想起國曆是幾月幾號!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頭」嗎?(請舉手)

這天是大年初二,兩個女兒跟Linda去威秀看「冰雪奇緣」。老黃跟我就窩在家裡吃零食看電視。這個年我完全是鬼遮眼地大開吃戒,兩包小蔴酥我一個人吃光光,還不知道吃了多少牛肉乾,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敢上體重計面對現實(繼續頭埋在沙子裡)。



下午我們去了公園路321的藝術聚落和對面的2014台南百花祭,中間去小西門吃了稻禾烏龍麵,還買了三隻七福神的鯛魚燒,我又嗑掉一隻(昏)。晚上則去美不勝收的十鼓文化村。
延伸閱讀:
【遊記】台南‧北區--公園路321巷藝術聚落&2014台南百花祭
【遊記】台南‧仁德--夜訪十鼓文化村,超夢幻的天空步道和糖蜜罐,罐子裡竟然有鼓波咖啡館~~

【2/2】
0202-1

大年初三。老黃去外帶阿堂鹹粥,整整排了一個小時!我錯了,下次不會在假日時提出這種要求的。吃飽飽後,依照計畫去了在太保的有兒菈菈樹花園,又是一個築夢踏實的地方,每一個角落都好棒!在這裡拍了幾百張相片、買了下面這些戰利品、還遇到馬年第一場雨,要不是要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真不想離開啊。

DSC_0737

我的高中同學們,每個都像妖精,不是像27年前一樣年輕,就是比27年前更年輕。

0202-2

晚上市政府前的「飛馬之夢-光與影的禮讚」,還挺精彩的。差點因為前一晚網路的上負評而沒去看,最後是兩姊妹猜拳決定,哈哈~謝謝今天的幸運星若寶猜贏啦。也謝謝京城銀行讓我們入座VIP!

0202-3

若寶今天福星高照,用200元買了一張刮刮樂,括中500元。大方的分享100元獎金給Linda, Linda回台北用這100元買了大樂透,中了400元,還特地寄200元紅包來給若寶吃紅。

DSC_0719

看完飛馬才去吃原燒,好久沒有這麼晚、還吃這麼多。謝謝Linda招待。

0202-4

【2/3】
DSC_0739

大年初四。Linda喝完牛肉湯後就回台北了。奔波多日的我們也決定在家「暫休」一天。

【2/4】
0204

大年初五,立春。一早發現年前買的繡球花兒終於開始綻放(愛心)。下午為了帶老黃去看森林,順道去了虎山微笑吃下午茶。馬年新希望還有一個,希望能在森林裡跑步。晚上回家看電影----怪獸大學。劇情其實很八股,主要的訴求自信和夢想也是許多電影說過的主題,不過皮克斯很用心,將許多片段都處理的很歡樂,整體而言,是部不太需要用腦的電腦,而適合假期最後一天啊。

PS。覺得電視有點小,要再來一個新希望--換電視嗎?(被老黃踢飛)

【2/5】
PhotoGrid_1391578035348
開工大吉!中午休息回家接兩個女兒去三越午餐,從10點就開始肚子餓,很想吃勝博殿的我,知道勝博殿要等40分鐘,怒吃翰林茶坊。再度驗證,憤怒下做不出好決定。翰林茶坊又貴又難吃,絕對不會再度光臨了(森器)。

去排了開工日買一送一的小星,另一杯派女兒送去給老黃。回辦公室後才想到忘記check是否有扣掉自帶杯子的10元,阿賀!果然沒有,西門新天地一樓的小星,扣50分!

女兒去看了蛋頭先生展,有個小屁孩花了很多壓歲錢買森林家族。

廚房也今日開工。是說那鍋蔬菜蛋花湯明明很好喝,怎麼拍起來那麼像「噴」呢?

PhotoGrid_1391597674928

【2/6】
DSC_0795

突然變夏天啊!去一趟老邱回來,差點沒中暑。本來晚餐就偷懶吃外面,可魚、甘貝和排骨中午就拿出來解凍了啊,只好隨便煮。連著兩天吃大豆苗,這是老黃最愛的青菜,COSTCO一包的份量,兩餐剛好。第一次煎虱目魚肚,出乎意外的大成功,連若寶都搶著吃(轉圈圈)。

DSC_0798

馬年運動終於開工。運動#429,慢走+很慢跑 42分鐘,4.12km。
今天很幸福,老黃跟小若在公園陪我,所以我是繞著他們走。走完還將公園內的「運動」器材用一輪。拉筋。

0206

【2/7】
0207

下午休假,帶若寶去話不多找小白。府中街上還是好多人啊,大家都還在放假嗎?小白的手沖,真好喝。趁他忙一段落,互相分享最近的出遊心得,很羨慕他一個人去了京都,我也好想安排一趟單身旅行。上圖純樸的母雞帶小雞,就是他從京都帶回來的紀念品。

初三高中同學後,我就愛上自拍啦。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自拍女神葛小蘿十分之一的功力就好。晚上看了MOD裡的《世界第一麥方(ㄆㄤˋ)》,吳寶春師傅的自傳電影,平實、溫暖、動人又勵志!幾個片段也讓我哭慘了。王彩樺和李國毅(喔,劉川)演得真好!音樂也好聽。推薦給還沒看過朋友!之前老黃客戶送過我們吳寶春的麵包,的確很好吃,但我們家附近的「窩在家」也很不錯啦。

DSC_0805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