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48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是因為興隆毛巾分家後,大兒子出來開設的。跟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的主要差異在於這裡看不到毛巾生產過程,而且館方宣稱這裡有全世界最多的造型毛巾;其實光這樣一棟地中海風格的小城堡出現在虎尾,就非常吸睛。不過我們是年假期間前往,人潮應該比毛巾多很多,光我們一家就去了10個人啊,包括首圖中這張三個比Ya的,還有右邊端咖啡偽裝路人的Linda。



DSC06247

在多人潮也抵擋不了可愛毛巾的吸引力,Linda跟我同時發現這寫著我名字的幸運草毛巾(眼睛冒愛心)!

DSC06211

這是雲林農博的吉祥物。

DSC06213

這些小車車,小男孩來的話,沒帶有幾台應該回不了家吧?!

DSC06215

也有好多過年應景的。

DSC06216

可愛小馬兒。

DSC06220

好運旺旺來。

DSC06218

啊!我的自由年代!架上只剩這一條,硬要工作人員立馬去倉庫再搬出來,據說本這週這集就會出現這條毛巾喔。我有很不認真的追這部劇(就是當廣播劇聽,三不五時瞄一下),沒想到這齣劇在國高中生如此火紅,我弟女兒完全著迷,她還有林嘉恩的紅包袋。

DSC06223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室內共有三個樓層,總面積將近300坪,分設有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斯維特Sweet咖啡Bar、馬奇特Market毛巾特區、哈特Heart蛋糕廚房、布殼Book故事屋、阿特Art時光隧道、Q特Cute情境館、酷可Cook毛巾教室。其中的哈特Heart蛋糕廚房,不是真的廚房,而是蛋糕毛巾生產線大公開,可以透過大面玻璃窗欣賞師傅們如何巧手將平面的毛巾變成毛巾蛋糕或造型玩偶。

DSC06241

館內所有裝飾都是毛巾做的啊。

DSC06227

洗手間也走地中海風格。

DSC06234

二樓有一區透明地板,下方除了展示各色線軸,還有毛巾農場。

DSC06228

「我的」幸運草在這裡種成一畝田,還有西瓜和可愛動物呢。

DSC06230

牆上展示著之前孩子們的創作比賽作品,我實在很想知道如何在毛巾上著色?線條還可以如此細膩!

DSC06238

我最喜歡這隻牛?!

DSC06237

我小妹說,館方好像有買特殊的印刷機,可以將相片或作品這樣印在毛巾上。

DSC06239

終於在人群中找到一張桌子可以坐下,大伙兒紛紛點了飲料。我喝熱美式,這裡的咖啡很不錯,叫「咖啡館」當之無愧。至於這個抹茶蛋糕,純粹是因為我覺得它猛一看好像毛巾做的,所以點來拍照,哈哈哈!也不錯吃啦。

DSC06246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電話:05-633-6728
營業時間:10:00 - 18:00全年無休
網址:www.iicak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icake.yunlin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