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3

冬天最讓人期待的水果,就是草莓。今年非常榮幸,第一盒草莓就是來自IamKaki,IamKaki宅配給我們時,將兩小盒再裝在一個紙盒中,不過我到家時,孩子們為了將草莓送進冰箱冷藏已經將外盒拆掉啦,所以我們就直接從小盒來開箱吧。光從冰箱中拿出這盒子,就可以聞到一陣陣草莓專屬的香味,十分誘人。



DSC05197

拿掉透明蓋,香氣更濃郁了。

DSC05198

IamKaki將怕壓、怕摔的嬌貴草莓保護的非常好,除了上面這層紅色海綿外。下方的草莓也妥善的用海綿固定住,這就是我開盒的樣子,完全沒「橋過」,一顆顆美麗的草莓就這樣排排站好。

DSC05199

IamKaki特選的草莓,每一顆顏色都均勻自然地呈現透明的光澤,果皮上的種子,粒粒分明飽滿突起,還帶有細小絨毛,一看就知道是品質一級棒的草莓。


DSC05202

我習慣將草莓放在流動的水裡清洗五分鐘以上,最後再用冷開水泡一下,瀝乾水分就可以大快朵頤。不切開原因有二,一是顏色豔麗的草莓就是搭配綠色的蒂頭才更可愛迷人,二是拿著蒂頭直接咬,過癮又方便。

DSC05203

這些草莓也不是虛有其表,第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到果肉紮實,充滿水分;再仔細品嚐,不只甜度高,分佈也很均勻,清香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從此愛戀上IamKaki的特選草莓。

DSC05230

收到第一天我們就完食掉一盒!第二天全家都好期待晚餐過後的水果時間,老黃一直催促我去洗草莓,第二盒草莓一樣賞心悅目啊。

DSC05219

草莓酸酸甜甜,氣味沁人心脾,營養價值高。《本草綱目》中記載草莓可以潤肺、健脾、補血、益氣,對老人、孩子和體虛者而言,是滋補的佳品。不過我以前不太常買,因為即便在知名超市裡買的草莓,回家後總會發現有幾顆下方已經開始軟爛。

DSC05220

但今年IamKaki寄來這48顆草莓,每一顆都頭好壯壯。

DSC05223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清洗草莓時發現原來會掉下那麼多小絨毛!這就是新鮮的保證啊。

DSC05224

本來對草莓沒有特別偏愛的老黃,這次完全被IamKaki特選草莓「煞到」,邊吃邊擔心吃完了怎麼辦?催促著我快快去下訂第二批。

DSC05227

這麼好吃的IamKaki特選草莓,訂購請由此去→http://iamkaki.com/?page_id=1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 IamKaki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