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1

我常說若寶幾歲,我寫blog就幾年,因為我是從生她坐月子時開始接觸網路,一開始也是為了記錄孩子的成長而寫。就這樣一寫11年,若寶也11歲了。前幾個月到樓上鄰居小朋友家參加生日派對回來後,她就問我:「我生日時,也可以找朋友來家裡開派對嗎?」答應她後,她就開始規劃要邀請誰?要準備那些食物?要玩啥?但這幸福的孩子,整個12月跟著爹娘吃喝玩樂,日子過到12月28日跟奶奶一起去喝喜酒,奶奶提前給了生日紅包,她才驚覺「什麼??下週三就是她生日了!」她連時間都還沒跟朋友敲定啊。



跨年夜,姊姊很義氣的說要幫忙做三角旗,若寶也自己畫了四朵花貼在大門上。是說我們家大門上的裝飾也太混搭了(笑)

DSC04882

三角旗是姊姊用白色紙張塗上水彩製成,本來字體是空心,掛上去後發現字太不明顯,緊急這樣爬高高著色。

DSC04879

若寶則是準備了兔子吃蘿蔔的桌遊要跟小朋友同樂。這個遊戲很簡單,但每次孩子都可以玩得哈哈大笑。

DSC04883

把拔負責水果跟拿蛋糕。

DSC04884

臨時決定烤小鬆餅,壽星自告奮勇要去買蛋跟牛奶。結果朋友都到了,她還沒回來。那就先請小布丁(新老鼠的名字)來招呼客人吧。

DSC04895

這個9年前在IKEA買的「月亮」一直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DSC04897

這些可愛的小朋友都是社區好朋友,本來就經常出沒彼此家裡。

party-3

超像在「聚賭」,呵呵。

DSC04898

小朋友廝殺時,姊姊正在幫忙做牙籤三角旗。

DSC04900

爸爸在幫忙調鬆餅麵糊,媽媽在烤小香腸和雞塊。

DSC04903

猜猜那道食物最後小朋友歡迎?當然是香腸和雞塊。

party-2
party-1

姊姊一時興起在小鬆餅上寫字畫畫。孩子們超喜歡,下面那層沒寫到,姊姊還開放來賓「現在訂做」,結果我說要畫馬,她竟然直接在上面寫個馬字,切!

DSC04918

吃飽飽,玩Xbox360消化一下。

DSC04929

然後玩心臟病。小朋友跟我說這個玩了真的很容易心臟病。ㄎㄎㄎ,那太危險啦。

DSC04938

房間這樣空空的也挺好,可以一次容納好多小朋友啊。

DSC04942

今年蛋糕是若寶生日買過最豪華的。原因媽媽貪圖跟巧克力鍋一起訂購可以88折。是說冰淇淋蛋糕,真是美味。

DSC04945

唱歌前先來合影。好可惜黃豆豆被禁足無法來同樂,若寶主動說要送蛋糕去給她,good girl。

DSC04950

親愛的寶貝,11歲生日快樂。

DSC04952

姊姊還幫忙錄製了一個短片,請點這裡觀賞。只能說有姊姊真的好好喔,媽咪生日可以比照辦理嗎?

延伸閱讀
一歲生日禮物
二歲生日快樂
三歲生日
四歲生日
五歲大家的祝福
六歲三個蛋糕
七歲生日快樂
八歲生日快樂
九歲生日快樂
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