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83

每一年都會到台灣文學館前看耶誕樹。今年本來要在點燈當天前往,聽說擴大了交通管制範圍而作罷,也好!人太多會影響賞燈的興致啊。找了個週末夜前往,哇!今年耶誕樹跟往年不但放的位置不一樣,樹的造型也不一樣呢,以紅白的燈飾為主,搭配五層的變化, 非常有過節氣氛。




我們還繞過去太平境教會,點燈後的教會非常漂亮,我拍的不好,建議大家有空前往看實景會更有體會。

DSC03612

DSC03624

DSC03641

DSC03622

湯德章紀念公園裡也燈光絢爛,在夜裡感覺特別溫暖。

DSC03650

消防隊每年也都亮起來,而且消防隊的燈飾似乎一整年都沒拆下來喔。分隔島東間那個耶誕樹是用回收保特瓶和LED燈組合而成,環保又有創意啊

DSC03629

DSC03652

DSC03655

DSC03654

DSC03681

DSC03686

DSC03687

我過馬路到到公園裡拍照時,老黃帶若寶到文學館裡的兒童閱覽室看書,兩個人都好專心,我回到他對面拍了好幾張相片,他都沒發現。

DSC03699

終於抬起頭,露出好可愛的笑容(啾啾啾)。稍遠處的若寶也發現我啦。

DSC03702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