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89

來過三次迪士尼,第一次因為太累、第二次因為天氣不好、這次則是碰上夏日祭典;都無緣看到煙火。謎之音----這是要我來第四次的意思嗎?!東京迪士尼30週年的灰姑娘城堡,裝飾得十分華麗,夏日祭典就在城堡前表演。表演進行時,熱情奔放的音樂響徹全園,迪士尼主角們和各種團體載歌載舞,最特別是會大量噴水,我們站的距離非常遠,都還能感受到一陣一陣的「雨勢」,舞台前的遊客,早就全身清涼濕透,如果有準備換洗衣服的話,這樣瘋狂一次應該是很過癮的。



我們還有最後兩張FP,先到幽靈公館,若寶光看公館外觀,就直說:「我可以不要進去嗎?」結果全程她都趴在老黃腿上,完全沒有張開眼睛。我個人覺得幽靈公館是走懸疑陰森氣氛營造路線,一點都不恐怖啊。

DSC00077


DSC00079

先前故障的怪獸電力公司終於修復,但也累積好多持FP的遊客在排隊,我們也只能加入排隊行列,姐姐說:「FP都不FP了!」

DSC00091

其實這個四分鐘的遊戲有點無趣,就是搭乘巡遊車拿手電筒,照各種怪物,其中還有非常多個阿布。

DSC00094


DSC00096

這手電筒在出口的紀念品店有賣!

DSC00098


DSC00099


DSC00101

從怪獸電力公司出來,天色已經全黑,路旁也排滿等候夜間遊行的遊客。我們穿越重重人群,來到這個小空間,原以為可以跟日間遊行一樣站著看,沒想到因為這後方有餐廳,為了不影響後面其實有段距離的遊客,只能全程坐著。老黃幫女兒橋了算舒適的位置,加上帶了兩台Wi-up的無線上網分享器,等待時間並不無聊。

DSC00110

夜間遊行炫麗奪目,精彩至極!不過本宮配備有限加上手殘, 只貼下面幾張稍微「不傷眼的」。

DSC00128


DSC00142

神燈精靈是我覺得所有花車中最厲害的,精靈身上的燈飾至變化了10種以上的花樣,有超人特攻隊、跳跳虎、紅心皇后、唐老鴨.......,果然是神燈啊。

DSC00156


DSC00161


DSC00150


DSC00176


DSC00134


DSC00152


DSC00164

我們原先的計畫是看完夜間遊行後就去入口處的紀念品店血拼。吼!這樣的規劃完全沒有可行性,每一間紀念品店裡都摩肩擦踵,舉步維艱。孩子們硬要找到已經看好的東西,我的臉卻越來越臭,一聲令下,回到怪獸電力公司那裡的紀念品店找吧!結果~~~賣完了,換女兒臉好臭。突然想起Ikspiari伊克斯皮兒莉那兒有全日本最大的迪士尼商品專賣店,最後的希望就在那裡啦。

搭上單軌電車往舞濱站出發。再次提醒如果住在迪士尼度假區內,記得買單軌電車的周遊券才划算唷,別傻傻地刷西瓜卡。

DSC00205

噗!結果我們趕到Ikspiari伊克斯皮兒莉的迪士尼商品專賣店時,店家已經半打烊,只讓已經在店內的遊客購買,不讓外面的遊客再進去了。 呆揪古,明天上午我們再來一次喔。跟昨晚一樣,到1F的城石井超市採購晚餐兼宵夜,也順利在這裡找到鄰居託付的白神酵母,還意外發現邊銀食堂的石垣島辣油。

DSC00207

城石井超市備有微波爐,我們就在這裡將需要加熱的食物都處理好,再帶回飯店。

DSC00208

在日本四個晚上,每天晚上都這樣「辦桌」,不過這天最澎湃,毛豆則是每晚都有的菜色。四天吃下來,老黃說小七的毛豆最好吃,後遺症是回來台灣每次去小七,他就會叨唸:「怎麼沒有賣毛豆」!

DSC00209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