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19

緩慢的九宮格早餐非常有名,幾年前在金瓜石吃過後,倆姐妹也念念不忘,每次提到緩慢就會說:「那個九格的早餐好好吃喔!」所以我們全家都非常期待這天的早餐。昨晚燙青菜的地方改成放稀飯和味噌湯,不過服務人員有提醒,不需要先盛稀飯,等等上菜他們會幫忙承好。飲料有熱的美顏纖體茶和冰的柳橙汁,吧台上還有咖啡機可以自己按一杯。


DSC08620

九宮格來了!顏色搭配的好清爽,蔬菜種類超多,還有稀飯中間那小疊海藻。除了中間那排最右邊那小疊魚我沒拍到特寫,其他都在單張特寫在下面。姐姐問我,這九格我覺得那一格最好吃?這個問題好難,每一格都好喜歡。所以我反問她,結果她答:龍鬚菜好吃、絲瓜好吃、苦瓜更好吃、飛魚卵香腸也好吃,蛋也是........矮油,都好吃啦。

DSC08632


DSC08635


DSC08636


DSC08639


DSC08634


DSC08633


DSC08640


DSC08638

九宮格吃完已經非常飽,竟然還端上非吃不可的公正包子,這實在讓人好為難。結果我們家姐姐說:「我要先起來走一走,等等回來繼續吃」, 哈哈哈,果然是我生的,愛吃的習性完全一模一樣。

DSC08643


DSC08642

緩慢石梯坪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1鄰石梯灣123號
電話:(03)8781789
網址:http://www.theadagio.com.tw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