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29

東京鐵腿自由行第三天終於要來到30週年慶的迪士尼了。一樣用日本大眾交通路線查詢網站:www.jorudan.co.jp查好從池袋到舞濱的交通,拖著兩卡行李箱,決定避開複雜的東京站,從池袋站搭地鐵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再從新木場搭JR舞藏野線到舞濱。我們大約七點出頭搭上有樂町線,很幸運一家四口都有座位。
DSC09630

我們這二天住宿的飯店在東京灣希爾頓,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六家公認飯店的其中一家。選擇它是因為想體驗魔法套房。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交通除了來往各飯店車站的接駁巴士外,最方便就是環狀行駛的單軌電車。
routemap

從舞濱站出來後,跟著人潮來到單軌電車的度假區總站月台。這段的交通我完全沒做功課,就刷西瓜卡進了月台,電車單程票大人要250日圓,小人則是130日圓。如果像我們這樣住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二天,肯定會來來回回搭很多趟電車,應該是要買周遊券比較划算,後來我們就買了二日周遊卷,大人800日圓,小人400日圓。周遊券有分1-4日四種,也是直接在購票機買。我不但車資沒研究清楚,還下錯站,讓一心一意想在開園前進入樂園的姊妹們,臉色越來越難看。我們要先去東京灣希爾頓寄放行李,同時領取在台灣就買好的迪士尼門票,所以應該是要在海濱站下車才是,結果我們又跟著人潮提早一站下,幸好電車約3分鐘就有一班啊。

DSC09637


從海濱站出來後,就可以看到東京灣希爾頓飯店,雖然有接駁巴士,但還要等候,心急的我們決定拉著行李快快走過去。我們預計晚上九點後才會回來,櫃臺人員就先幫我們辦了check in,也順利領到台灣旅行社寄過去包裹,裡面的迪士尼門票兌換券可直接在飯店內迪士尼門票販賣處就能換成可以入園的門票。我還趁空檔買好後天去成田的利木津巴士車票,也在飯店lobby的咖啡廳買了外帶早餐。是啊!我們一路趕,還沒時間吃早餐。

DSC09631

終於搞定一切要前進Disney Sea了。這時接近九點,我們決定搭飯店接駁巴士到電車站。後來幾天都很累,來回全部就都搭巴士。東京灣希爾頓的接駁巴士有兩線,一線往電車海濱站,一線往舞濱站。往舞濱站的車次比較少,可以先將時刻表拍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DSC09633

再度來到電車月台上,這次沒行李,可以好好拍照了。

DSC09635

迪士尼電車裡當然要處處充滿迪士尼的代表人物--米奇。

DSC09639

不過我覺得香港迪士尼的電車更可愛。

DSC09638

這次沒有下錯站了,海濱站的下一站就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站。入園後老黃跟姐姐先快步往玩具總動員遊戲奔去,我帶著若寶慢慢走,地球後方有很炫麗的30週年裝飾可以留影,但隊伍排好長,本宮肚子好餓,勸說若寶不要排後,我們找了陰涼處吃早餐。

DSC09641

噴霧電風扇幾乎是每個入園小人的基本配備,當然也要賞若寶一個。

DSC09647

日本人真是太瘋狂了,大熱天裡竟然穿這樣來迪士尼玩!而且一路上見到好幾位啊!吃飽飽後,老黃來接我們進去跟姐姐會合,開心精彩刺激的迪士尼海洋樂園之旅,coming soon~~

DSC09648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