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8

東光路上的逗點咖啡,從它剛開幕我就開始一直嘗試要訂位,無奈我想要訂的假日早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碰壁幾次後,我就決定一切隨緣,有緣份的話總有一天可以吃到你。前幾週某天下午休假要去高雄,開車經過小東路靠近東光路時,突然想到要不要來碰碰運氣看看逗點有無位子,緣分終於在三年後到來啦(轉圈圈)。鄉村風的純白門面很吸引人,可惜門口有棵枯掉的樹,還有好多檔路的歐兜麥!店面不大,座位安排卻挺寬敞,我一人入座門口這個平常應該可以坐二至三個人的桌子。

DSC05873

吧台佔了一樓大約三分之一的面積。
DSC05880

一樓座位比較少,不算吧台前的話,牆邊只有三桌。
DSC05917

窗邊還有一桌。
DSC05918

許多擺飾都讓人愛不釋手。
DSC05870

店內都是許多古早的檯燈。
DSC05882

DSC05891

DSC05892

這可愛小動物在許多咖啡廳都可以看到,我之前跟好友團了一組,現在是若寶眾多寵物的一小群。
DSC05876

竟然有放大至可以當書檔的尺寸,還是一樣可愛。
DSC05894

菜單是活頁牛皮紙,圈好後直接至吧台點餐、付錢。對,要先付錢。
DSC05872

點好餐後我就先上二樓拍照。二樓一共有三個空間,其中一個房間是架高地板,必須脫鞋席地而坐。另一個房間就是下圖。
DSC05901

經過上圖的房間可以來到下面這處光線最好的空間。本來都是有客人的,我是趁客人離開又上來第二趟才拍到下面這張。
DSC05920

從樓梯上看一樓空間。
DSC05906

我點鄉村麵包套餐。鄉村麵包鬆軟卻有嚼勁,裡頭有許多堅果。培根也不會過鹹。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拍到濃湯,湯裡有許多小馬鈴薯塊,不錯喝說。
DSC05907

炒蛋很滑嫩,口感極佳!
DSC05909

薯泥(也可選薯餅)剛吃口感綿密,再吃幾口有點膩,搭麵包吃比較OK。
DSC05912

中規中矩的熱拿鐵!套餐搭配任何飲料都是160元,在現在動輒破250的台南早午餐行情,算是走小而美的路線。當然這樣的份量對胃口比較大的人來說,可能是不夠的。
DSC05913

之前假日有提供下午茶,從今年七月開始已經改成假日全天早午餐。
DSC05925

DSC05898


逗點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757621
時間:週二~週五 早午餐8:30-14:00
週六~週日 早午餐8:30-17:00
週一 公休

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