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1

說實話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原本是大學路十八巷中,我們從沒想過要去造訪的餐廳。一來從外頭就可以感覺到它是用心裝潢的店家,感覺價位一定不便宜,二來每次經過瞄一下門口的菜單,似乎都是以排餐居多,我不太愛吃一大塊的肉啊!幸好這次Linda盛情難卻,讓我們有了美好的初體驗!再度驗證,許多事情想像跟事實是有差距的,還是別想太多,just eat it

「諾亞方舟」是聖經中的故事,是否真的有「諾亞方舟」的存在一直是個迷,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特別選用大量木材,從外觀就建構出「諾亞方舟」的形象,也成功成為路人的視覺焦點。至少我們每次經過,若寶就會說這家餐廳好漂亮。
DSC05120

餐廳外觀真的很有特色,可惜我的相機鏡頭不夠廣,無法拍出全貌。
DSC05116

從磅礡的ㄇ型大門進來後,就被等待區的美麗光影所吸引。
DSC05114

餐廳面積約有九十坪,分成下面這區半開放戶外挑高區,以及我們入座的室內區。戶外這區還將兩棵大樹納入,整體設計巧妙合宜。
DSC05113

我們的位子在吧台前!室內區的入口右方,有半開放的包廂,大約可容納14~16人,包廂裡有好美的吊燈,還有專屬酒櫃和空調,頗適合聚餐聯誼。因為這天包廂裡裡滿座,我就沒拍照了。
DSC04964

Linda帶若寶去參觀「空中魚池」!據說部分來過多次的客人都沒發現這個頗具巧思的安排,我先不點破這在餐廳那個位置,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到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發現吧
DSC04947

連餐巾紙都做了成方舟的造型!
DSC04933

iKi Yuzu 綠茶柚香啤酒,單點170元,老黃點了豬腳後,加點價是140元。這款啤酒,口感微酸,果香濃郁,喝起來十分順口,不知不覺就會乾掉一整瓶啊。
DSC04955

迷迭香Focaccia,非常適合佐餐。
DSC04967

清爽的濃湯。
DSC04969

若寶點的檸檬沙瓦,新鮮檸檬汁再加上可爾必思,酸酸甜甜,十分解膩消暑。
DSC04972

千鳥鮮蝦纖蔬沙拉,蝦子很新鮮,數量也很有誠意,搭配生菜及千島醬,非常爽口。
DSC04989

不愛吃沙拉的若寶,也非常捧場。
DSC04999

Linda推薦的「白雲上的草莓COCO布蕾克」,名字好夢幻,我點來給不太夢幻的老黃喝。他喝一口後說:「這是可可ㄟ!」我問:「不好喝嗎?」,他又喝了一大口說:「不會,很香很好喝!」
DSC04982

上面的棉花糖全進了若寶肚裡。
DSC04983

我的馬卡龍摩卡。
DSC04990

就像高中同窗梅子看到這張相片後說:「就算肥一公斤,也要喝啊!」香濃的咖啡跟甜蜜的馬卡龍,絕配啊。
DSC04993

姊姊的「敲敲薄冰焦糖烤奶茶」,細緻奶泡上用焦糖覆蓋,喝的時候要將焦糖敲開!焦糖的香氛伴隨溫潤的大吉嶺奶茶,層次豐富而美味,姊姊非常喜歡,直說點對了!
DSC05004

因為兩個寶貝將我想點的點走了,所以我點了牛排!服務生幫我換上牛排刀中的極品,法國製的「Forge de Laguiole」,切割肉塊乾淨俐落、使用輕鬆不費力。
DSC05013

刀柄上有蟬的圖樣,老黃一直說是「虎神」啦!
DSC05015

姊姊點了咖哩牛肉香料燉飯,米飯外裹著略帶香辣濃郁的醬汁,本來不吃辣的姊姊,邊喝水還是一口接一口。
DSC05019

老黃的「巴伐利亞德式酸菜豬腳盤」。Linda說這是他們招牌料理,非常多客人專門為了吃豬腳而來。
DSC05020

焦香酥脆的外皮,Q彈有嚼勁腿肉,搭上酸菜,再沾點特調的酸辣醬汁!一入口,我完全瞭解為何有客人專程為了吃豬腳而來!好吃到我一直拿牛排跟老黃換豬腳啊!
DSC05030

若寶的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DSC05032

現刨的起司、彈牙的麵條搭配鮮甜的蔬菜和菇類,每一口都有松露的香氣,超級幸福啊。
DSC05038

我點了「美國CHOICE菲力.原塊培根.波特酒牛骨醬」,有7OZ和14OZ兩種,我當然選7OZ!另外加上澎湖明蝦一尾。
DSC05047

包著培根烤的菲力,培根的油脂跟香味完全進到牛肉裡,牛肉的多汁鮮甜,絕對是極品。不過我更愛有很多膠原蛋白的豬腳啦。
DSC05059

香草冰淇淋上面撲滿oreo餅乾屑,再來一根新鮮薄荷,就是美麗又好吃的盆栽甜點。
DSC05070

若寶說:「我好愛打碎的oreo加冰淇淋」,咳咳!這個在家DIY好像不難,烘焙行好像有賣整包打碎的oreo,下次來去找找。
DSC05071

平平都是焦糖布丁,諾亞方舟主廚餐廳的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美?!
DSC05077

美到我好捨不得破壞它!老黃看我一直拍照都不吃,就來幫我挖一口,然後說:「這布丁絕對有放蛋。」←懂這梗的請大聲笑,以免內傷。
DSC05093

奶酪也好美又好吃!
DSC05082

PS。這次沒有肚量可以裝下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的「all day menu」,一定要找時間在來試試看!早午餐也一定要吃到(握拳)。

Noah's ark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06-238-1399
全年無休
官網:http://www.noahsark.com.tw/ 臉書粉絲團
特約停車場:大學路和長榮路三段交口附近,入口於長榮路三段上的成大特約停車場
持停車卡於諾亞方舟餐廳消費,可免費停車兩小時。



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