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365日日好日】102/5/18
0010530803_bc_01

在臉書上看到網友分享「超慢跑slow jogging」,日本綜藝節目老師沒教的事還做了一集,請點→這裡觀賞。節目裡面提到,超慢跑slow jogging可以讓讓頭腦變得更靈活、預防老人痴呆、改善高血壓、高血糖,當然也有減肥效果! 除了血壓跟血糖,其他的我都太需要了!
稍微查了一下,竟然還有一本書(如圖,圖片轉載至博客來)呢!超慢跑slow jogging要點
1.抬頭挺胸,下巴微微抬起,背脊就會伸直。
2.身體微微前傾,踮起腳尖來。
3.腳步抬起來再放下去,放下去的時候往地面壓,不要往後踢,就像是有點原地踏步的感覺 。
4.速度以「輕鬆」為原則,時速約4-6公里,不喘能聊天才是超慢跑。

【253/365日日好日】102/5/19
DSC04030

曾經在網路有過幾次不好的交友經驗,但我仍相信大部分的網友都是善良而熱情的。前一陣子看了《含笑食堂》的苦茶油麵線,好想吃啊!以前這時候只要打電話給我娘,很快就能吃到。現在只能自己張羅,在粉絲頁上請大家推薦苦茶油品牌,不但好多人分享,青蓉還堅持要送我一罐,收到時還多一罐黑麻油啊,實在啾感心!這一碗苦茶油麵線,苦茶油跟麵線都來北港呢!不知道是不是我放比較少油,還是味覺變了,感覺沒有以前我娘拌給我吃的「怪」油味,反而帶有淡淡清香。

麵線:台南武廟安太歲送的,北港合成製麵工廠
苦茶油:青蓉的愛心,北港億昌油廠

【254/365日日好日】102/5/20
20130520_150453

若寶說:「會下大雨一直到週三,週四開始才會轉晴。」
我問:「誰告訴你的?」
她說;「李富城『先生』」(生的尾音還要上揚)
原來這ㄚ頭連氣象預報都看得很認真。

PS。若寶昨天在雙全昌鞋行買了一雙好美麗的雨鞋,今天上學時卻出了太陽,所以沒穿出去,沒想到接近中午開始下暴雨.......

【255/365日日好日】102/5/21
跌倒
跌倒一週紀念照。

PS。福利客改版容量變大是很好,但界面改成這樣,要貼相片到部落格變得好麻煩!可以改回來嗎?

【256/365日日好日】102/5/22
20130522_144318

若寶固定半年一次到成大眼科回診,結束行程一定要來星巴克報到。
每次到這家星巴克,我就納悶。我臉上是有寫「我在C大上班」嗎?點餐的人一定會問:「在C大上班嗎?然後就給我九折,哈哈哈。」
這ㄚ頭明明點點乳酪蛋糕,吃了一口我的檸檬塔後,就一直越界來挖, 我問:「要換嗎?」 立即露出招牌眼睛一亮的表情猛點頭!

【257/365日日好日】102/5/23
DSC04093

誠品文化中心店今天開始試營運----謝謝誠品在很短的時間內回到我們身邊,散步10分鐘內就可到,真是令人開心。為了感恩我也火速寫了「開店文」,哈哈哈。
延伸閱讀:【生活】歡迎誠品生活文化中心店

【258/365日日好日】102/5/24
20130521_113931

為了這台世界第四,亞洲第一移動式光達的擲瓶儀式,我重操舊業當了司儀!謝謝開心果給我很多建議。
謝謝老天在連日大雨後的這天放晴了,儀式圓滿成功。會後校長夫人還送我兩個串珠吊飾,謝謝奇妙女士。

20130524_195210



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