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595

移民台南兩年八個月,如果有機會帶孩子一起上台北,問姊妹倆想吃啥?兩姊妹一定異口同聲回答「麵疙瘩」!
是的,就是這家位於木柵國中附近韓國小吃店的「麵疙瘩」,是我們全家思念很深的食物。但也奇怪,吃了10幾年,我竟然從沒寫過它。韓國小吃店也有賣烤肉飯,但我們還是喜歡它的麵疙瘩,我最愛下面這碗泡菜口味。Q彈的疙瘩跟吃到後來需要擤鼻涕的泡菜湯汁一起入口,人間美味啊!夏天吹電扇也要吃。

DSCF7593

老黃跟姐姐都喜歡牛肉口味,牛肉片的份量很很誠意,跟蛋花一樣都煮的剛剛好,不會過老!若寶喜歡雞絲口味,這天她跟Linda去吃王品,所以沒有雞絲口味可以拍。
DSCF7592

店內小菜就是海帶牙跟泡菜,我喜歡將海帶牙泡進麵疙瘩湯裡一起吃。
DSCF7584

我們從泡菜麵疙瘩一碗50元時吃起,價格已經調漲2次。
DSCF7586

之前我們幾乎都是外帶,常常站在店門口看著店家小哥從冰箱裡拿出疙瘩和配料,放進鍋裡,最後打蛋花,小哥十分專注,每個動作都非常精準、迅速又確實。常覺得如果跟他聊天是很大的打擾。店面曾經搬過一次家,原址也在附近,搬家後寬敞明亮許多,客人還是一樣多啊。
DSCF7587

韓國小吃店
地址 :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 102 巷 3 號
電話 : (02) 2939-0702
營業時間 : 11 : 00 ~ 20 : 00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