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47

台南今年過年的活動,真是非常精彩百花祭讓 人身心舒暢,月津港的燈節夢幻無比(文章我會盡快在活動結束前生出來啦),孔廟附近封街的藝術活動(不但攤位有趣,可以自在的在馬路上塗鴉更是難得的經 驗)、神農街的燈河(去過神農街N次,第一次遇到這麼多人).........,還有今天晚上在市府廣場前的「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看完深深覺得身為台南人真驕傲(挺)!

DSCF9837

「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運用科技現代的3D立體投影技術,以市府大樓的特殊造型做為投影帷幕,針對臺南獨特深厚的城市內涵設計投影內容,包括在地的城市生活、民俗信仰、自然生態等豐富演出內容,完整呈現大臺南的百年風華。
DSCF9836

螢幕不斷用各種極具巧思的呈現出台南的特色建築與物產,連若寶都非常有共鳴。
DSCF9850

市府大樓建築外貌寬度達100公尺,高度約有60公尺,這也成為台灣最大的單體建築牆面投影聲光秀。
DSCF9849

活動演出時間為2月12日至14日(大年初三至初五)晚間7點及8點半,每日演出2場,每次包含現場音樂表演以及3D投影共演出約30分鐘。
DSCF9846

我拍得不好,現場有許多人用很專業的設備拍攝和錄影,稍後網路上應該可以看到許多精彩片段。
DSCF9843

親臨現場觀賞感受肯定不同,明天跟後天都還有演出,有空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記得攜帶保暖衣服,並最好提前一小時到場,才能有比較好的視野座位。
DSCF9842

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將車停在中華西路上燦坤旁的停車場,再走路到市府廣場。
DSCF9857

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