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65日日好日】102/1/25
DSCF8065

對於現在的工作,只有感恩惜福,沒法實現自我。偶而一些無聊的人事物,也讓我萌生退意。
把特,工作只是工作,我的記憶體裡,工作只佔很小一塊,而且下班後,本宮大腦就會自動切換成不認識同事模式,let it be~~~
每天都要努力像這張相片一般晴空萬里,還有心花朵朵開

【139/365日日好日】102/1/24
20130124_191130

被黑貓奪命連環call,就是為了這些發展烘焙事業添購的各種材料。已經做了洋蔥、抹茶和巧克力吐司,都不錯吃

【138/365日日好日】102/1/23
0123

中午跟哈特吃飯。
好久沒跟網友見面,哈特的健談完全化解我的小緊張。認識哈特好久了,一直覺得她跟阿倫好有自己的想法,也依照自己的想法活得好精彩。
謝謝哈特來訪,姊姊非常喜歡妳的小禮物,下次見喔。
晚上系上尾牙,辦桌的菜色非常澎湃,而且我還抽到小紅包,是今年要大發的預兆嗎?

【137/365日日好日】102/1/22
0122

黛妮準備的早餐好豐盛。饗宴的鐵板燒更豐富。完全就是吃到肚子瀕臨爆炸的程度。
臨時加了蜡藝彩繪館的行程,DIY很有趣,但感覺很像上了生產線,一關接一關,一直被催促著。
感謝老天爺,在我們回程時才開始變天。黃小白這趟油耗表現13.8,帥!


【136/365日日好日】102/1/21
0121

離開張宅直接前往野夫炊煙,好一個世外桃源,在那裡連發呆都好詩意。
下午去羅東林場,一群高中或大學男生請我幫忙拍照,拍完後同聲說:「謝謝漂亮姊姊。」真是有禮貌又實在的好小孩,乖。
晚上住在湖景茉莉,一到梅花湖畔,若寶就跳著要去騎車環湖,我們租了一台協力車,一共騎10圈,很威吧!

【135/365日日好日】102/1/20
0120

一早就直接殺到蘭陽博物館。幸好參加了導覽,收穫很多。
中午在藏酒用餐,出乎意料,老黃對藏酒的酒都不感興趣,我原以為他會滿載下山說。
下午去了宜蘭文學館,晚上住在壯圍張宅,晚餐吃割稻子飯,運動是張宅的跑步機。
這幾年出門旅行,行程都很鬆散,就是全家人換個地方生活,而且是24小時生活在一起,旅行中最美的回憶也往往是家人間的閒話家常。

【134/365日日好日】102/1/19
0119

因為本宮的豬頭,寒假旅行從新加坡變成宜蘭,幸好天數一樣維持四天。可是到出發前二週才發現卡到老黃公司尾牙,只好我們母女三個人先開車出發,老黃吃完尾牙再搭高鐵來跟我們會合。搬到台南萬般好,就是離宜蘭花蓮變好遠!旅行第一天沒有直接到宜蘭,先在台北過一夜,本來想去看多拉耶夢展,但是人山人海,只好退到誠品喝茶聊天,大學同學兼同鄉看到我打卡,特地來誠品跟我們會合,讓他破費真是不好意思。本日最開心吃到思念非常久的麵疙瘩。住在汽車旅館,就地在房間內跳多燕。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