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03

2011年底,我弟跟我妹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從對向車衝過來的聯結車迎面撞上,車子全毀,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弟只有挫傷,我妹Linda則是全身多處骨折,在病床上躺了好幾個月。也因此我們是在台北度過2012的跨年,離101煙火很近,但沒人有心情去看。農曆年假期我們又北上探望已經好轉許多而移至安養中心的Linda,也終於有時間全家人一起逛逛久違的天龍國。
【生活】初三、初四天龍國閒逛
最親愛的媽媽,在2012/2/12離開我們。雖然我們都知道對臥床多年的她來說,這樣反而是一種解脫,但要放開媽媽的手還是很難很難。
IMG_2033

搭火車去駁二看了3D展,母女三人一致覺得順便參觀的「2011高雄設計節 HIGH CONCEPT DESIGN」收穫比較多。
【出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看3D展
【出遊】高雄‧駁二特區參觀2011高雄設計節
228時,我們還跟社區好鄰居一起去夢時代搭鴨子船。【出遊】高雄‧搭鴨子船&科工館看展,回頭看小朋友們的合照,不到一年時間大家都長大許多呢。
3d

三月一日本宮歡渡第17次28歲生日當天,生平第一次被酒測。【生活】第十七次28歲生日
三月去日本出差,並留下來多玩了兩多天。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完2012東京
DSCF3235

四月份,年度健康檢查中獲贈的大禮,確認只有驚,並無險。但我相信這是老天給的提醒,要更愛惜自己的身體。也在四月初開始進行怦然心動衣櫃大掃除。
小妹全家帶我們去土庫摘了二次小蕃茄,發現老黃挺適合當農友的。【出遊】雲林‧去土庫摘好好吃的溫室小蕃茄
DSCF4758

五月份去1982Life House上慢食料理課,很有收穫,分享文章也很慢很慢的到現在都還沒寫。
第一次做了光療指甲。【分享】可以讓指甲美很久的---光療指甲初體驗
第一次造訪虫二,有秘密基地氛圍的虫二燈光美、氣氛佳、食物也很不賴,從五月起已經去了N次。【食記】台南‧藏在地下的虫二咖啡coffee zone
DSCF5989

六月份接受PChome邀請,北上出席記者會,上台被訪問了15分鐘,下台後還被幾家媒體專訪。很久沒上電視,特地拜託好友來幫我化妝,妝濃到相片上報紙後我自己都認不出來。還去layoo做了一個真皮手機套。【手作】真皮縫製手機套
IMG_2813

七月份,姐姐滿16歲。口赤赤!我竟然有一個16歲的女兒了,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挺)。
連續五天,每天來回開超過70公里的車,送若寶去參加人生中第一次夏令營。【若寶】第一次參加夏令營
IMG_2941
七月中全家人第一次搭火車去台東旅行。2012台東輕旅行,遊記已經全部寫完,一共12篇(轉圈圈
DSCF7559

這趟旅行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最幸福的是在沒有預期中搭上了熱氣球
DSCF8254

八月份,我買了健車身。並開始運動精神好的紀錄,目前持續紀錄到第二百天。
IMG_3026

八月中慶祝老黃生日,我們去了澳門自由行。吃了好多美食,也看了終身難忘的水舞間。2012澳門自由行,遊記持續緩慢出清中。
IMG_3413
823這天,家裡多了新成員「黃小可」,是一隻非常可愛的三線鼠。
IMG_3554[1]


八月底跟若寶獲邀參加桂冠的親子廚房活動,小女孩玩得好開心。【寶貝】好玩、好吃的桂冠親子廚房----夏日歡樂派對料理
桂冠親子廚房

九月跟老黃不服老,去參加了海尼根的派對,第一次穿上白色褲子。【活動】9/26~9/29一起前往高雄巨蛋廣場參加海尼根<舞動無界‧精彩無限>音樂互動體驗
中秋節收到好多禮盒,當天也臨時去了玉井,超點在山裡面迷路,最後還是有吃到隱田,還順便去了方舟教堂跟吃芒果冰
9/8開始在臉書寫365,並以週為單位,彙整在部落格中。愛米的365
DSCF1164

10月份,開始趁著出差公餘的1-2小時玩起「中途下車」遊戲。有預期中的滿足,也有意外的驚喜。Zeelandia Travel & Books品墨良行小器宮原眼科.....還有許多店家的相片待整理。
DSCF2885

若寶DIY了一個彈珠台。
20121023_081524

謝謝老黃在10/21幫我換了大螢幕的Note2。
DSCF3249

11月辦了一場沒想像中難的居民說明會。家裡裝了MOD。密集賞車。並幫若寶房間換了一面綠色牆。【心家】送給女兒的綠色牆壁
20121118_112210

最大的事情是在11/24牽了新車---黃小白。
DSCF4576

12月,一家四口去參加阿妹的演唱會。
20121209_191655

跟若寶一起完成了532片的拼圖。
20121208_185324

因為腸病毒,期待已久的運動會落空了。
20121215_073250

結婚19週年紀念,收到好美的花束。
PhotoGrid_1355740742090

為了愛情與麵包兼得,終於在1217下訂了麵包機,做麵包的紀錄都在玩玩麵粉。2012年最後兩天,全家還去了台中小旅行。
20121218_194118

感恩2012的日日好日,迎向2013,肯定也成不了啥大事,但我會繼續努力讓每一天小日子都有滋有味,也請大家繼續指教喔(愛你)。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