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12

Linda來台南渡假,奉命幫全文山區最帥的教官樂透伯買帆布包回去,所以我們已經數不清是幾度的又來到了「廣富號」。店員無法決定給我們的折扣,只好call out曉美,曉美就是廣富號的老闆娘,也是廣富號Home Made當家主廚,在電話中她邀請我們過去廣富號Home Made,說要請我們吃法式軟薄餅。其實從廣富號Home Made整修開始我就持續關注著,沒想到營運後為了安全,有了不接待12歲以下小孩的規定,因此我們一直沒有造訪。這天曉美都邀約了,也正好近用餐時間了,立馬轉到永福路二段,車就停在永福路上,35巷不難找,但要在彎曲的巷弄裡找到廣富號Home Made所在的11號,還真是需要點慧根跟運氣,剛好奔郎兩點都具備,所以很順利找到啦。

DSCF3713

廣富號Home Made 是間屋齡約60年的房子,有緣承租後,曉美跟其他夥伴花了超過半年時間規劃整修。一旁的草地,原先是加蓋做為廚房的鐵皮屋;草地盡頭的洗手間貼的是讓師傅等到快翻臉的老式橢圓型馬賽克磁磚,公婆原先住的屏東眷村裡浴缸就是貼著同款磚,眷村早已拆掉改建,能在這裡跟回憶中的磁磚相遇,我們全家都超開心。
DSCF3714

店內牆上掛著整修前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老屋主體結構幾乎完全被保留,曉美他們透過簡單又有所堅持的裝修為老屋注入了新靈魂。
DSCF3716

廣富號最重要的帆布,不斷以不同於做成包包的形式,出現在廣富號Home Made裡。從門外的店招、桌上的杯墊、餐墊,到裝飾整面牆的壁布。曉美說,當初會想有這樣的空間,其實是想做為辦公室,並讓訂做客人有可以坐下來洽談的地方。沒想到原本單純想招待客戶的各種手作料理,深受大家喜歡,在眾多朋友要求下才開放營業。
DSCF3717

廣富號Home Made的菜單只有兩頁,卻讓我們選了頗久,實在是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想吃啊。
DSCF3718

DSCF3719

菜單上簡單的手繪線稿,完全畫出這間老屋的迷人風貌。
DSCF3720

點完餐後,開始參觀店裡各角落。
DSCF3723

DSCF3724

老黃說吧台做太出來,影響到用餐空間。就說原先沒有要營業,只是要招待客戶跟朋友啊!
DSCF3725

老屋的樓梯比較陡峭,我得扶著把手一階一階慢慢走。
DSCF3743

二樓是展覽空間,我們造訪時正進行老屋欣力的相關展覽。曉美說,沒有外展時,就會擺放廣富號帆布包的各種客製包 。
DSCF3726

DSCF3727

DSCF3729

DSCF3730

DSCF3732

DSCF3734

DSCF3741

DSCF3745

水杯,應該是貝克啤酒的贈品,感覺也是有年紀了。
DSCF3722

姊姊點果醬茶。
DSCF3755

果醬是曉美自己做的鳳梨口味。
DSCF3757

我的蜜香小葉紅茶。
DSCF3759

若寶的古早味紅茶鮮奶。
DSCF3761

老黃跟Linda的古早味紅茶。以上飲品都不花俏卻入口難忘。
DSCF3766

獲得我們五個人一致好評的蕃茄蔬菜湯,若寶還喝到再續一碗。
DSCF3767

這裡的沙拉除了水果是鮮食,其他青菜曉美都燙過,佐上自製的油醋芝麻醬,清爽好吃。
DSCF3770

老黃的梅花豬肉,豬肉煎得又香又嫩,不沾醬就很好吃,沾點蜂蜜芥末醬則是另外的風味。
DSCF3772

手桿煎餅的麵粉跟吳寶春師傅用的是同一種喔, 嚼勁十足,越嚼越香。
DSCF3774

榮登當天好食度NO.1的嫩雞腿排,完全不用一滴油小火慢煎而成,金黃酥脆的外皮裡是鮮嫩多汁的去骨雞腿, 下次來我也要點這個。
DSCF3781

配菜那陀很像冰淇淋的馬鈴薯泥,只有加鹽調味,怎麼就可以這麼好吃呢?!
DSCF3780

若寶點起司豬排捲。我們邊吃邊開心的跟曉美聊天,想起要拍內餡時,若寶竟然已經完食
DSCF3785

我的鮮嫩雞肉沙拉。我好喜歡曉美這種自然養生調理方式, 吃起來完全沒負擔啊。
DSCF3787

這就是好吃的油醋芝麻醬,下次去要記得請教曉美配方。
DSCF3790

姊姊的華爾街蛋堡,水波蛋讓姊姊回味無窮。
DSCF3791

曉美招待現打西瓜汁。
DSCF3795

看著相片又讓我不斷分泌口水的法式軟薄餅,麵粉、牛奶、雞蛋,完全不加水,每日手工現做。看曉美用平底鍋專注地做薄餅,翻面時間掌握的剛剛好,一翻面就是誘人的微焦金黃色,這天我們吃了兩份,其中一份全進了我肚子裡
DSCF3806

牆上有許多很促咪的老廣告。
DSCF3799

DSCF3803

DSCF3804

曉美分享她前一天剛買到的「老屋開門」樸克牌,裡面有許多台南知名的老屋,當然也有廣富號Home-made。
DSCF3809

廣富號Home Made,除了販賣健康無負擔的好滋味料理外,還附贈曉美熱情爽朗又貼心的服務。是「一個人去不必怕寂寞,兩個人約會也適合,包場聊天更盡興」都很推薦的地方喔。


廣富號Home-made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35巷11號
電話:06-2231358
時間:10:00-21:00 (星期二店休)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