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64

這家藏在世界帝心後面的早午餐店,據說已經開了五年,地點實在隱密,經常在附近出沒的我們,從沒想到後面這一排也會有店家。直到看到某部落格文章介紹,立馬決定隔天要去拜訪,走路去的我們,依照店家指示從面對警察局左手邊巷子走進去,走一走遇到停車場,就是找不到崇善路25巷,只好打手機跟店家求救,原來是更過去有路標的那條巷子啊。

週六的亨利烘焙木風咖啡,高朋滿座,我們訂到的是1點40分的位置,離截止供應早午餐的二點,只剩20分鐘,幸好點餐後是可以慢慢享用的。一入座就送上這顏色繽紛的水杯,少一杯是因為有位老先生,走到一半不知道那根筋拐到,生氣的說他不去了

DSCF3358

店家介紹這裡的餐點份量十足,如果我們有吃過早餐,或是不太餓,建議可以單點。
光這點我就覺得這家店跟別人不一樣,開門做生意不都希望客戶多點些嗎?
DSCF3359

我們來得晚,當天起司薄餅已經賣光了。
DSCF3361

老闆對食材的選擇有他的堅持。
DSCF3362

他嚴選的食材,菜單上也有專頁介紹。
DSCF3456

DSCF3457

看到櫃內的白茶布丁,好奇的問老闆:「茶泡出真的是白色嗎?」當然不是,取名白茶除因沖泡出來的顏色較淡處,是由於其茶葉芽呈幼細白發狀,所以叫白茶。
DSCF3363

店內座位數並不多,牆邊沙發是比較多人的座位。
DSCF3365

另一邊則是雙人座位區。
DSCF3366

天花板的造型很特殊。
DSCF3368

我的豆漿,沒有無糖的選擇,幸好低糖也不太甜。
DSCF3371

若寶選無糖優格醬沙拉。優格口感有點澀,若寶吃不習慣全推給我。
DSCF3374

我選紅酒果醋,果醋都在杯底,吃到最後才沾到。
DSCF3377

很好吃的麵包。我記的一人是兩片,可我第二次一個人來時,老闆給我四片,還堅持這就是一人份。
DSCF3381

招待的熱狗。吃到這裡我已經八分飽了。
DSCF3384

吃原味的熱狗,風味自然爽口。
DSCF3387

套餐的濃湯比較小杯。
DSCF3388

但一樣很有料。
DSCF3392

姊姊單點的濃湯。
DSCF3391

起司控若寶,點了鮪魚生菜起司三明治搭起司蛋。
DSCF3398

若寶連起司烘蛋都吃不完,最後整份三明治打包回家給生氣的老人吃。不是不好吃喔,是份量對我們而言,真的太多。
DSCF3406

我的貝果,抹醬選低脂乳酪,中間夾生菜、冰島燻鮭魚和蕃茄。烘蛋是蕃茄口味,裡面真的很多蕃茄。
DSCF3407

DSCF3409

我的貝果斷面秀好漂亮,但下場也是帶回家,當晚餐。
DSCF3422

姊姊的貝果,抹醬選有機果醬,配料是美國臘腸和香腸。
DSCF3416

果醬抹很厚的斷面。貝果口感紮實,配料新鮮自然,果醬風味也很協調,姊姊說雖然感覺吃起來很健康,但挺好吃的。打破她以前認為健康的食物就不好吃的印象啊。
DSCF3420

還OK的拿鐵,其實我好想打包帶回家。
DSCF3418

若寶的熱水果茶,都是姊姊喝的。
DSCF3426

實在吃好撐,得先消化一下才能喝咖啡,所以若寶開始幫我拍少女寫真。這角度取得真「特別」!
DSCF3448

最後我們打包了完整的三明治和一份貝果回家當晚餐,所以我說早午餐被我們吃成午晚餐了。
亨利木風咖啡對面就是正要開始蓋,據說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豪宅---耘非凡!
DSCF3468

上週,健康檢查後,我一個人來這裡吃早午餐。只有我一位客人,也如願點到起司薄餅,我選杏鮑菇和鮪魚,辣度選小辣。
餅皮很脆,但內餡我覺得過鹹,加上被老闆的四片麵包打敗(我只吃了三片就投降),最後只吃了一半。
20121120_110142


亨利木風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66號
電話:06-2890497
時間:星期二至五 9:00-17:00;星期六 8:00-17:00 建議週六一定要先訂位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