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65日日好日】101/11/23
20121123_090551

又到了我最愛的割草日。每次聽到除草機嗡嗡的馬達運轉聲,我就會忍不住一直跑到陽台上,大口吸進混著青草芳香味空氣,今天也不例外!跟以往不同,今天看到空前的除草陣丈,超過10位師傅一起在草地上作業,每個人有自己的責任區,推著除草機一圈一圈往內走,有幾位超厲害,推出來的線筆直又均勻。

上午台南的天氣風和日麗,到了中午開始變天,大雨一陣一陣。明天下午要交車,希望太陽公公可以賞個臉,不希望黃小白還沒進家門就變成黃小灰啊!

PS。是的,新車承襲咱家慣例,是「小」字輩,「白」當然是指它的顏色。

【76/365日日好日】101/11/22
20121122_231950

快樂動的時候,最怕運動傷害。但沒想我的運動傷害是因為這支鐲子。做Cardio Circuit時,有部分打拳動作,流汗加上用力,鐲子就一直往前撞到手背,原先不以為意,今天看手背右下竟然稍微腫起來且輕微黑青。

今晚也跳了一段Cardio Circuit,打拳時實在被鐲子撞到很痛,試著固定在手臂上,沒兩下就又滑掉,索性試著拔下來。竟然拿下來了。嘖!這鐲子是姊姊三歲時,她陪我去遠企買的羊脂白玉,戴上後一直到今晚才第一次拿下來。連開刀生若
寶時,都因為拿不下來,護士後來只好放棄,直接拿膠帶將鐲子固定在我手臂上。

難道說運動也讓手變瘦了嗎?

PS。鐲子內緣直徑5公分。

【75/365日日好日】101/11/21
20121121_200540

出清了許多拼布書。還有滿櫃的布和配件,無論要留、要賣或要送,都得先好好整理啊!

上過喜佳基礎課程的,看到這塊做一半的表布肯定很眼熟,應該是要做成抱枕套的,但我課上不到一半就休學,一直沒時間也不想完成。比一下跟螢幕尺寸差不多,直接將四邊車起來,上面車上魔鬼氈,ya~螢幕休息時有衣服可以穿了。

還有許多不想繼續的半成品,也該認真想想如何幫他們尋找第二春啊(搔頭)!
相片:【75/365日日好日】101/11/21 出清了許多拼布書。還有滿櫃的布和配件,無論要留、要賣或要送,都得先好好整理啊! 上過喜佳基礎課程的,看到這塊做一半的表布肯定很眼熟,應該是要做成抱枕套的,但我課上不到一半就休學,一直沒時間也不想完成。比一下跟螢幕尺寸差不多,直接將四邊車起來,上面車上魔鬼氈,ya~螢幕休息時有衣服可以穿了。 還有許多不想繼續的半成品,也該認真想想如何幫他們尋找第二春啊(搔頭)!

【74/365日日好日】101/11/20
20121120_094440

為了健康檢查,空腹12小時,不吃東西可以,但是一早起床不喝水實在好為難。健檢結果,沒長高,沒變胖,血壓正常,心跳一樣偏快,抽血跟X光得等完整報告。健檢室外的國民健康局文宣寫著「健康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健康吃最難了,檢查一結束,我立刻灌了500cc開水,還去吃了不太健康且讓我飽到晚上的早午餐。

下午都在跟會議記錄搏鬥,全程台語,兩個小時的會議記錄,我花了將近7小時還沒完成,不包括其中一位口音很重的村長發言(完全聽不懂,老黃也聽唔!),一共打了8千9百字。呼。

現在我要去「快樂動」了,大家晚安。

【73/365日日好日】101/11/19
小可

雖然說若寶才是小可(我們家的寵物鼠)的主人,但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一家四口輪流伺候著小可。

小可也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如果我第一個回家,進門一定跟小可說:「媽媽回來了!」
我奮力騎健身車時,小可也會在一旁奮力跑滾輪。
父女仨最愛看小可倒吊走,特別是老黃,邊吆喝還會邊鼓勵小可:「再加油一下,就要到了!」如果小可中間不小心掉下來,他也會說:「沒關係,已經比之前厲害了。」

晚餐後,老黃載姊姊去中華東路上的保羅寵物,補充小可的食物和木屑。這次買了帶檸檬香的木屑,我個人不愛這種人工香味,但他們三人一鼠都挺滿意的。

新的食物有葵花子、燕麥、小麥、大麥、小米、亞麻子、糙米、紅高梁、白高梁,希望本來只吃葵花子的小可換口味之餘,還能頭好壯壯,突破自己的倒吊紀錄。

【72/365日日好日】101/11/18
L桌

我們家的設計師,守柏設計吳清芳先生,不僅專業負責,售後服務更是沒話說。

入住一年多來,主臥浴室水管小阻塞、天花板蛀蟲,客浴維修孔加大、書桌桌面更換等等,部分責任雖不在他,他都貳話不說找了師傅來處理。

前陣子突然覺得書桌跟書櫃間約45公分的空隙,如果可以加個跟書桌一樣高的櫃子,不僅桌面變成小L桌更好使用,也可增加收納空間。

設計師利用下班時間一家四口一起來家裡丈量。第一次來組裝的師傅是設計師的弟弟,因為踢腳板高度,又將櫃子帶回去修改。第二次來組裝的師傅是設計師的妹妹,女生當系統櫃師傅較少見,我就好奇的開始跟她聊天,原本做美髮的她因為車禍受傷休息,被老闆說:「那就「好好」休息!」康復後不想做美髮,哥哥邀請她一起做系統櫃組裝師傅,中間一度因為兄妹鬩牆而跳槽到幫我家規劃廚房的廚具公司。哥哥去年創業後,再度回來幫忙。問她喜歡做美髮還是系統師傅?她說現在的工作比較有趣且自由,身手十分俐落的她,對於我的額外要求--調整廚房門片、修補地板小洞(很硬的QS地板,還是被若寶弄出一個小洞),一律來者不拒。最後為了踢腳板接合,她又跑回工廠修改,晚上冒雨再來一次。揪感心的是,出動設計師「全家」來完成的小櫃子,並沒有收費。

右邊相片中,桌面上有衛生紙的櫃子就是這次新增。如願變成L型書面,大開心啊。

【71/365日日好日】101/11/17
20121118_112210

如願獲得一面綠牆。
相片顏色有點失真,實際看是非常漂亮的萊姆綠。
詳情等我寫文分享喔^0^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