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20

中秋節第一次來吃小滿食堂時,女兒就吵著要吃霜淇淋,我說等吃飽出來再買!結果吃飽出來,蜷尾家已經打烊,店家還在一旁烤肉!這件事被女兒念很久,終於在Linda來訪時吃到了。週六下午四點多,別以為排隊人潮只有這樣,請跳到第三張相片。
DSCF3897

彎過去看不到盡頭啊!
DSCF3896

要吃的人自己排!我跟Linda跑去逛逛彩虹來了,彩虹來了的衣服質料很好,簡單的設計穿起來非常舒服,沒帶錢包的我,後來跑找老黃去買單,戰利品是一件T恤跟一件外套
DSCF3905

蜷尾家,這個非常日本的名字,三個字各有其含意,蜷是指霜淇淋彎曲的蜷度,尾是霜淇淋的尾端,家則是同日本許多店名都會以家為結尾。據說非常日式的小店面是前一手賣關東煮的lingo所設計,承接此店的蜷尾家在外觀上沒有做太多改變,僅在店內吧檯處做了調整。
DSCF3902

DSCF3904

DSCF3906

店內有立食區。
DSCF3914

除了霜淇淋,還有茶飲和甜點。
DSCF3908

店內有許多「老」寶貝,這三個櫥櫃,完全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DSCF3916

DSCF3910

DSCF3911

DSCF3917

排了半個多小時有吧!終於輪到我們。可以當叉子挖霜淇淋的餅乾,小孩才能有二根喔。
DSCF3918

蜷尾家每天供應二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這天是抹茶和芝麻。
抹茶口味,有濃郁的抹茶香,微甜又微苦,香濃綿滑,好吃極了!
老黃、Linda跟我一致都覺得抹茶口味不錯吃,但限量的芝麻口味更是極品,一入口芝麻的香氣就在嘴裡散開,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覺得太甜。幸好這裡離我家有一段距離,不然我一定會三天兩頭差遣老黃去外帶。
DSCF3921

終於輪到我們坐在這最適合拍照的位置,拿這張相片跟不知情的人說我們就在京都街頭,應該很多人會相信吧!
我們台南除了到處是古蹟跟非吃不可的小吃,還有這樣美味的霜淇淋喔,下次來台南千萬別錯過,但如果假日來要做好必須排隊的心理準備喔DSCF3922


蜷尾家。散步甜食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