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65日日好日】101/11/16
20121116_214906

週五夜,約了試車。試完後,小人說要吃蚵仔煎,所以一家四口散步到了大東夜市。

不愛人擠人的我,已經好久沒到大東夜市了。不過今晚神清氣爽,走進人聲鼎沸的夜市裡,即便摩肩擦踵好像也沒那麼討厭。

先到小上海來一袋香酥雞,邊走邊吃才是逛夜市的王道;接著到新鮮蔬果汁攤位,一人來一杯鮮榨果菜汁,每一杯都好好喝喔!今天蚵仔煎攤位人比較少,很快就有座位,坐了四個位置,不好意思只點一份,點了一份蚵仔煎,又請教老闆啥是雞蛋煎?原來就是沒有蚵仔的蚵仔煎,而且蛋會加二顆。小人聽到有二顆蛋,立刻說她要這個!

本來還想進攻臭豆腐,實在排太多人。而且開始飄雨,只好打道回府,姊姊一直想吃的龍珠售罄,小若想玩的遊戲都下次再說啦。

【69/365日日好日】101/11/15
20121115_140406

終於到了說明會舉辦的日子,一早到火車站接了同事,直接往芳苑急馳而去,我們家的老爺車坐長途不太舒服,但還挺會跑的,只是GPS又「假會」帶我們去走西濱,西濱好多路段還在整修,碰壁迴轉了好幾次,回程從北斗交流道上一高,反而快多了。

超乎預期,來了快90人,還有許多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長者,大家都關心近海蓋了風機後對他們生計的影響。前一天,芳苑警察局來電說耳聞有環保團體會到現場抗議,幸好只是部分環保團體發言比較尖銳,並沒有任何衝突的場面。很佩服我老闆,面對這些情緒的發言能如此的不卑不亢!

離岸風電是解決台灣能源問題的重要選項之一,但是從規劃到真的蓋起來,還有很漫長且艱困的路要走啊!參與其中的伙伴,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68/365日日好日】101/11/14
20121114_135029

謝謝主任粉絲團的團長,邀請我去參加主任生日趴。

98年認識主任,就被他的溫文儒雅和卓越品味所吸引,雖然一度誤以為他氣若游絲的聲音是生病了。沒想到我們竟然也搬來台南,還跟他在同一個地點工作。也因此有多次機會一起用餐,很喜歡跟他聊天,特別是他會分享他看到文章、書籍,每次都收穫滿滿。

團長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垃圾食物,還有壓軸的深藍千層派蛋糕,最後每個人還有一顆可愛小壽桃當伴手禮帶回,實在太開心了。祝福帥帥主任,天天都像過生日一樣開心,紅磚研究如果有更多心得,也不要忘了繼續跟大家分享喔^0^

【67/365日日好日】101/11/13
20121113_181845

我們家終於MOD了。

最開心莫過於老黃,有兩台Golf可以看。
看到HD頻道的畫質,真是讓人感動。
不過目前花在選台的時間比真正觀賞長啊。
可以設定常看到幾台嗎?

這天除了裝MOD,也重時將家裡網路升級成光纖,下載速度真的快很多。

【66/365日日好日】101/11/12
C360_2012-11-04-15-00-28

最近一個月來,空閒時間都在看車。連我妹來台南玩,都被迫排入「賞車」行程。還是有先帶她去賞海安路上的鐵花,隔天路過巴克禮公園也順便賞了鴿,噗。

看了好幾種品牌,好幾種車款,也跟多位業務對話過。有的業務前後說詞自相矛盾,有的業務Q&A背很熟,有的業務一開口就覺得tone不合;當然也有遇到真心站在車主角度設想的業務。

我最欣賞獅子牌的業務,賞車過程中完全感受不到他企圖快快成交的壓力,每一輛的優缺點都介紹的很仔細,更重要的是不會詆毀同業,還幫同業車子說好話,事後還透過mail提供好多參考資訊。牛頭牌的業務也不錯,就是他介紹我們去看S牌。但台南S牌的業務實在良莠不齊,我們去看新車,他卻一直打我們舊車主意,不斷說他可以幫我們處理舊車,完全謝謝再聯絡。

跟父子騎驢一樣,每一款車都有正反兩面許許多多評價。老黃要我不要在一直沈迷於各種車款的社團裡,想想我們的需求、預算,在預算內選最符合需求的就是了。

【65/365日日好日】101/11/11
DSCF4104

Q1.why有個丫頭老改不掉買槍買刀的習慣?
Q2.why有個女兒要她媽媽「裝死」?
Q3.why媽媽這麼配合?

結論,全家都愛演。

【64/365日日好日】101/11/10
20121110_113752

在永福路一間小雜貨店外遇見,我國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回憶。

有人知道這是啥嗎?

這是原子炭,露營野炊都是用它當燃料。得敲成小塊疊成空氣可以流通的形狀,放上火種點燃,燒起來後火力很強,但是鍋子也會很黑啊。

網路上找來的介紹:原子炭是一種採用木屑作原料,經加工壓縮而成的燃料。由於木屑本屬廢棄物,但可加以利用,藉人工配合簡單機具製作而成燃料,無以名之,乃稱為原子炭。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