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23

唉喔,這是誰家姑娘的房間,這麼整齊清潔,將來一定會嫁到像老黃這樣的好ㄤ!(兩女兒異口同聲說:才不要!
一直以來對於姊姊房間,我都是採取眼不見為淨的處理原則,隨便她要如何亂,房門關起來就好。但這天姊姊突然有所頓悟的跑來書房跟我說:「媽媽,我房間就是缺一個掛穿過衣服和包包的架子!」「如果有一個收納的架子,這些東西我就不會到處亂放了」。也對,姊姊房間最大的亂源就是穿過但還沒要洗的衣服,床上、椅背(甚至地板上)到處放;包包也是到處亂放。如果有一個「固定位置」,再加上良好習慣,應該還是有救啦。趁著HOLA收納類家具有200元折價券,救開了HOLA網頁,請她自己挑。一定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是HOLA網路會員一定要注意,HOLA三不五時就會發送不同類商品的折價券,幾乎都是200元,之前我買一個雪平鍋,原價450元,用了折價券後只需要付250元啊!開源比較難,就從注意這些折價券開始節流吧。什麼?妳不是HOLA網路會員,那當然是快點去加入啊!

DSCF7491

姊姊挑了這組艾薇實木多功能掛衣架,她說白色最能搭配她的房間。原價1390元,用了200元折價券後,只要1190元,差10元達免運門檻,當然要湊一下,HOLA現在也銷售許多天然食品,這天跟著衣架一起來就是一罐陳稼莊的無糖芭樂汁,HOLA還用氣泡紙包著,單獨用個小箱送來啊。
DSCF7492

她也喜歡這樣簡單的線條。
DSCF7493

終於等到去打球的老黃回家,姊姊迫不急待要立即組起來。
DSCF7495

附有清楚的說明圖。
DSCF7496

都剛洗完香香的父女三人很認真地研究。
DSCF7497

三人六手,很快就組好嚕!
DSCF7498

早就想好擺放位置。
DSCF7499

除了可以掛衣服、包包,上面層板還有置物凹槽。
DSCF7501

隔天我上班回來,姊姊就開心獻寶,說她小小裝飾了一下掛衣架。嗯~聰明的女孩,紙膠帶這樣繞一圈,果然畫龍點睛。
DSCF7520

上面她也放了耳環、髮夾、內衣勾等等小東西。
DSCF7521

除了掛穿過尚未需要洗的衣物外,姊姊說:「還可以在前一晚將要穿的衣服先準備好掛在這裡!」
這三件正是兩姊妹在家搭配很久後,要去台東小旅行要穿的。
DSCF7522

是說每次都很多人跟我們眼光一致,艾薇實木多功能掛衣架又暫時缺貨下架了,大家可以先參考另一款艾薇實木掛衣架 ,這款附鏡子,要不是姊姊房間已經有穿衣鏡,這款我們也很喜歡呢。艾薇實木掛衣架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63512

如果你也喜歡結帳時,請記得輸入我的share+推薦代號amylin喔!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