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649

謝謝大魯的「粗心」,讓老黃跟我有機會造訪簡單、舒服又自在的「bRidge+ 橋上 ‧ 看書」。這家小店是大魯的學妹Rebecca實現夢想的所在,曾經,我也夢想在35歲時擁有一家咖啡廳,現在,35歲過去快10年了,夢想只存在於看到別人圓夢時內心一點點的悸動。來到台南,悸動的次數變頻繁,幅度也變大,只是還沒勇氣變成行動。

彎進長榮女中後門旁的巷子,很快就會看到位於民宅一樓的「bRidge+ 橋上 ‧ 看書」。
DSCF2648

稍微後退的入口,泯石子外牆,即便沒有看到小小的橢圓招牌,也不容易錯過。
DSCF2650

一進門就是一大面的落地書牆,客人可以隨意取閱各類書籍,真的可以來這裡「看書」。
DSCF2665

這裡有許多我家也有的書,看來Rebecca應該也是念廣告行銷的。
DSCF2684

另一隅陳列著bRidge+和nim合作,推出的專屬T恤,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當然,要付錢喔。
DSCF2657

大門的對角是吧台與廚房。
DSCF2662

這一排顏色色飽的馬克杯,讓沈穩的吧台多了生動與活潑。
DSCF2681

DSCF2723

這些scone是非賣品,好喜歡這個點心盤,下次要記得問Rebecca那裡買?
DSCF2691

這些可愛的手工餅乾,稍後我們被招待了一盤(大心)。
DSCF2692

DSCF2675

DSCF2656

我們是來「取貨」,所以沒訂位。臨時起意想要用餐,等候了好一陣子才有座位,建議大家如果假日要來,還是先撥個電話訂位。
DSCF2714

DSCF2715

我喜歡你》我當時一次買了十幾本,當作禮物送朋友,非常棒。1998年出版的書,現在還可以買到,顯見受歡迎的程度。
DSCF2717

早午餐的菜單。有三種選擇,都是160元,在競爭激烈的台南早午餐市場裡,這樣的價位是非常平易近人的。
DSCF2685

DSCF2686

就是為了這個老黃「母校」的小書包而來。跟小若這樣說時,她信以為真,還問豬頭國小在那裡?我真是壞媽媽。
DSCF2708

好久沒碰的熱咖啡,看到相片好想來一口。
DSCF2712

餐前有一杯果汁,應該是新鮮現搾的,好喝到老黃說太小杯啦。
放在木頭托盤端上來的沙拉和濃湯。非常新鮮,搭配的油醋醬也很爽口,南瓜湯,綿密濃醇,不愛吃南瓜的老黃都說這湯好啊!
DSCF2697

這個頭大身體短的調羹很有趣,但是裝湯的杯子杯口較小,使用起來不太順口。
DSCF2700

老黃的美好組合。麵包很香,香腸跟火腿的處理沒有過多油脂,感覺很健康。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全部吃完也是小撐啊。
DSCF2707

我的法式吐司套餐。刻意一個人點薯泥,一個人點薯條,蛋的作法也選不同的。
炒蛋很嫩,吐司也煎得很香,建議不要在吐司上灑糖粉或是灑少一點,好甜啊!
DSCF2710

Rebecca說讓我們等太久,非常抱歉,特別贈這一盤用料實在的手工餅乾。
是我們沒訂位就跑來,也是我們自願要等的,Rebecca實在太客氣了。
DSCF2711

老黃點可回沖的日月老茶廠阿薩姆紅茶,光這樣一壺,許多店就要收120啊。
日月的紅茶真的很棒,不苦不澀,不必加糖就很好喝。
DSCF2713

一點過後就不提供Brunch,菜單改成下面的午晚茶。
DSCF2721

DSCF2722

沒有精緻的裝潢,只有沈靜的空間。沒有多餘的調味,只有食物的原味。
無論團體聚會或是一個人發呆,「bRidge+ 橋上 ‧ 看書」都非常適合,但記得先訂位喔。
DSCF2676

DSCF2677


bRidge+ 橋上 ‧ 看書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2巷13號(長榮女中後門巷弄中)
營業項目:早午餐。手作甜點。咖啡。聚所。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週一公休)
早午餐時段:08:00~13:00
午晚茶時段:13:00~22:00
歡迎預約。包場。主題活動。
部落格:http://bridgeplus2.blogspot.com/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