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0

上周四上台北看我妹時,她分享了一個塗鴉猜字APP--Draw Something,立馬下載免費版來玩。
除了可以複習單字外,還可以練習非語言的表達能力,完全是個老少咸宜的遊戲,回台南後幾乎都是兩姊妹在畫在猜。上面這個就是小若畫的。
這遊戲擴散力超強,上周四我開始玩時,臉書上朋友玩得還不多,今天再進去一看,好幾倍的成長率啊!
玩法google一下有非常多人介紹,這篇是我覺得介紹的最詳細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是說透過這個遊戲,充分證明我妹比我有繪畫天分多了,瞧瞧她畫的剪刀,非常傳神吧。
IMG_2166


我畫的給大家見笑一下。幸好我的朋友都超級冰雪,答錯的比例挺少
IMG_2165

去米國念博士的好同事更是冰雪加最高級!我畫成這樣她都可以答出松鼠。
更厲害的是她用地圖方式表達Zoo, 她一開始畫可愛動物區我猜到了呢
IMG_2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