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06

農曆年北上時無意吃到的美味餐廳。年初三晚上,一家四口剛從UNIQLO血拼出來,想找個地方歇歇腳,印象中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弄間有許多特色咖啡廳,不過大過年的許多餐廳還休息,終於看到一家燈火通明,二話不說就是它啦↑,幸運的還有最後四個位置。這區的咖啡廳、早午餐競爭非常激烈,Pinknic野餐吧標榜提供的是正統歐式各式餐點,包括早午餐、開胃菜、三明治等等。潔白的大門和戶外寬敞乾淨的小庭院在這區算是很有特色且誘人的。推開門,映入眼簾的裝潢讓老黃跟女兒說:「你媽媽就是喜歡這種調調!」呵呵!不只我吧!許多女生都對這種純白鄉村風,沒有招架之力的。
DSCF1235

第一次見到將籐藍這樣掛在牆上,真美~
DSCF1236

相片牆一定要有的。
DSCF1216

好愛這二扇長型的窗戶,往上開的方式更是深得我心,想當初我提議將家裡客廳窗戶這樣處理,被師傅說不實用而做罷,還是很殘念。
DSCF1232

吧台上小木盒裝的小罐茶葉,給客人聞香也是渾然天成的擺飾。
DSCF1212

精選的餐具,不只在店裡用。喜歡的話通通可以帶回家,噗~當然要付錢。
DSCF1219

印刷精美清楚的菜單,做成報紙樣,好別緻。
Pinknic野餐吧提供早餐類、早午餐、開胃菜、三明治、house special、甜點跟飲料,我們都有點餓又不太餓,所以決定點三份早午餐,並單點一份暖沙拉。早午餐包括新鮮水果跟時蔬、麵包(法國麵包、拖鞋麵包跟法式奶香吐司擇一)、新鮮土雞蛋(牛肝蕈風味炒蛋、原味炒蛋、起士蛋捲、太陽蛋任選一)、飲品(咖啡、灌木茶或加價80元任選自製飲品)。
DSCF1223

餐具的紋路也很優雅。
DSCF1238

水果。Pinknic的餐點有許多水果跟蔬菜,而且都調理的漂亮又好吃,多吃蔬菜水果才健康啦!可惜坊間許多餐廳的早午餐都忽略這部分。
DSCF1259

老黃點的法式鴨胸佐巴薩米可、 法式奶香土司、 起司蛋捲。
DSCF1260

來自宜蘭的櫻桃鴨,色澤油亮、油脂豐厚口感扎實有嚼勁,體貼地在表面先切好紋路,只要順著下刀即可輕鬆切成薄片。底層超像巧克力醬的義式的葡萄醋--「巴薩米可」,單吃略帶酸味,沾上鴨肉後,會轉變成清爽的甜味,跟鴨肉一起吃非常美妙,老黃直說鴨肉太小塊啦。
DSCF1263

起司蛋捲又嫩又香,加上麵包、蔬菜,整套吃完很有飽足感。
DSCF1270

小若點的義式紅醬燉肉丸、 法國麵包、太陽蛋,蛋的熟度小若選七分。
DSCF1264

義式紅醬燉肉丸口味比較重,用麵包沾著吃剛好。IKEA這小缽我怎會沒買到,愕腕啊!有人有多的可以割愛嗎?
DSCF1266

姐姐點的香煎霜降豬肉、拖鞋麵包、牛肝蕈風味炒蛋。
DSCF1272

Porcini牛肝蕈,原文是「珍貴的菌類」,產量稀少、風味特別,是常見入菜用的頂級菇類。Pinknic野餐吧為了保留炒蛋的香氣,沒有將將牛肝菌與蛋一起炒,而是使用「牛肝菌乾」以及「葡萄籽油」調製而成的「牛肝蕈風味油」來炒蛋。最後在滑嫩的炒蛋上,灑上特製的牛肝蕈風味麵包核果碎,添增香氣和口感。
DSCF1273

霜降豬肉賣相稍差,但是煎的軟嫩,非常入味。
DSCF1274

單點的暖時蔬沙拉,漂亮的讓人食指大動。
DSCF1275

除了表面的暖時蔬,下面還有好多生菜,吃得真過癮。
DSCF1280

水果茶。
DSCF1267

奇異果汁。
DSCF1268

熱咖啡。所有飲品都水準之上。
DSCF1271

感覺的到Pinknic野餐吧是一家非常用心、注重細節的小店,蔬菜量加多更是值得讚賞,讓客人在大快朵頤之際也能兼顧營養與健康。
DSCF1211

DSCF1240


Pinknic 野餐吧
https://www.facebook.com/hi.pinknic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02-27110820
營業時間:AM07:30~PM21:30(週五、週六到22:30)
公休日:無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