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5225

有時候吃飯的重點不在食物,而是在跟誰一起吃。
好友小喬,細心體貼,非常會照顧人,對朋友更是重情重義,在我前一個職場低潮時,給我許多溫暖與力量。老天爺知道她能力強,給了她一個難關,非常不捨,也生氣自己遠在台南無法時常陪伴她,但我相信道勇敢如她,一定沒問題的。這頓飯,是小喬知道我北上開會,硬橋出時間來接我,為方便我搭高鐵回家,還選在京站用餐。第一次到京站,很大器的空間和裝潢,可惜沒時間逛,直接殺到樓上餐廳,雖然冷,但想吃酸酸辣辣的,謝謝小喬和千配合我。我們點了下面的組合套餐。上面的三盤白飯,服務生先盛時千千,接著小喬說一半就好,輪到我,我指著小喬盤子說,她的一半就好。就這點小事,我們也可以笑很久。

R0045223

很開心問大家要不要吃甲殼素?結果錠片盒裡只剩三顆,那就一人一顆,有吃有保佑啦。
R0045227

相片順序就是上面菜單的順序。晶湯匙的料理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色,味道與口感就不特別描述了。
R0045233

R0045226

R0045229

R0045236

R0045224

R0045238

小喬點了熱的甜點給我。
R0045239

她跟千吃冰!
R0045242

超過11點才回到家,但這樣拋夫棄女的跟好友聚會,太有益身心了,應該一週來一次。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