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5199

為了買裙子在噗浪上認識了辣媽珊卓,我們同住台南,找房子、弄房子時,她提供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對我們幫助很大。後來發現朋友常丟給我一些台南美食的文章,格主Sean竟然是珊卓的另一半。Sean相片拍得好,文字又中肯,從此,我們就經常跟著他們一家三口的腳步,在台南巷弄間吃喝。也是因為Sean的文章我們才知道這家離我們家很近的「一樂也日式關東煮」。「一樂也」傍晚才會出來擺攤,每週四公休,位置在崇德路和中華東路口,85度C的斜對面。在寒冷的夜裡,「一樂也」的燈光和冒煙的關東煮,讓人從心裡暖起來。
R0045200

R0045201

除了關東煮,也有炒麵、炒米粉、香腸及糯米腸。
R0045202
我不知道怎麼了!硬要點一份炒麵,不難吃,可是室友們都不幫我吃,因為他們都要吃關東煮
R0045203

邊吃這座小山,小若邊說:「吼,比便利商店好吃太多太多」。
R0045205

姐姐則是非常滿意鴨血,還跟把拔下訂單,說以後宵夜可以都吃這個嗎?
R0045206

強力推薦最左邊是店家自製的沾醬,濃郁水果風味,非常爽口。右邊第二罐紅通通的則是店家自製辣椒,相信我,真的很辣,請酌量使用。
R0045207

一樂也日式關東煮深獲全家人喜愛,可是旁邊海產粥的老闆一直叼著煙,順風剛好飄過來一樂也的座位區,二手煙加料很不舒服啊!之後我們就都自備容器外帶回家吃,吃菜飯那天配的就是這裡的關東煮!老闆說自備容器,加贈二根黑輪啊
IMG_1807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