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80

慶祝18週年,老黃安排了寶來溫泉小旅行。投宿在山璞傳說Villa,聽朋友建議,不一定要在Villa內用晚餐,Villa外面的中正路上有許多好吃的可以選擇。請教Villa人員後,他們推薦了二家餐廳,泡完湯後,我們就散步出來寶來最熱鬧的中正路,發現這條路上許多店家名稱都是「寶來」,「寶來五金行」、「寶來藥局」、「寶來超市」、「寶來電器行」、「寶來飯店」、「寶來小吃部」、「寶來薑母鴨」、「寶來文具店」....姊妹倆數得超開心。不過我們要用餐地點,不叫「寶來」,是「滿意飯店」,當然不是一般以為的星級「飯店」!招牌上寫著38年老店,可見也是頗有口碑,老闆娘非常好客,招呼我們在門口冰櫃點菜,點完菜我們選了最好看電視的位置!自從家裡沒電視可看後,在外面只要歹到機會,小若一定會說快轉Disney channel,我要看「飛哥與小佛」,這天也如願讓她看到了。

這一桶,其實有三桶,裡頭泡著的全是虎頭蜂,聞蜂色變的小若,連靠近都不敢。
DSCF0085

店家用自種的梅子做的梅子醋,好喝。
DSCF0086

我們一致通過這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龍鬚菜,後來再續一盤,全吃光啊!不知道是水質或土壤導致,這邊的龍鬚菜特別嫩,我們用餐時還有遊客特地繞回來買新鮮的龍鬚菜,如果有機會到這裡,記得點龍鬚菜喔。
DSCF0098

金針湯,料也太多了,雞高湯不加味素,姊姊又喝了三碗。
DSCF0099

梅子三杯雞,梅汁的酸味讓麻油雞肉清爽不膩,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DSCF0100

為姊姊點的山苦瓜鹹蛋,不知道是不是處理過?這苦瓜一點都不苦。
DSCF0101

炸銀魚,非常適合當下酒菜。果然老闆娘就送我們自釀的梅酒和梨酒各一杯,個人覺得梅酒比較好喝。
DSCF0103

這樣美味的山產小吃,比飯店的套餐更合我們味口,謝謝老黃招待18週年紀念晚餐,喔一夕ㄟ。

PS。小若堅持要去逛「寶來超市」,呼!是一家從泳衣到檳榔都賣的雜貨店,店家在門口包檳榔,小朋友第一次看到包葉仔檳榔的「荖葉」。
DSCF0105







我們即時的生活與心情都分享在臉書專頁,,歡迎按讚加入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