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926

喝完這杯後,臨時起意想來去高雄。
先去高美館看慕夏。非常完整的一個展覽,就算完全不認識慕夏,看完後也可以對這位新藝術大師融入生活的多元創作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展場人不多,每一幅作品都有時間細細觀賞並小小聲的說明給小若聽,進場的學習單也讓小ㄚ頭非常認真的看展。
貼心的學妹知道我們在高美舘,在FB上留言:如果有時間,可以去看陳澄波。服務台有免費語言導覽,可選台語版的,超讚的。晚上要吃飯,附近西式有Pasadena義大利屋075530889,日式有不老壽司073484722,素食有棗子樹075868968。美術館旁有今年世界麵包冠軍莎士比亞烘焙坊。」可惜稍後我們要去夢時代看大氣球,所以陳澄波跟這些美食,請再等等我們喔!

高雄慕夏展‧展出資訊
展覽日期:2011/09/24-2012/02/05(週一、除夕、年初一休館)
展覽時間:上午09:30-下午05:30(週一、除夕、年初一休館)
展出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一樓101-103展覽室(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洽詢專線:0800-890-688 或 02-28337060 團購專線:02-28337075 傳真:02-28337055

←分隔線也換耶誕節嚕。


除了小若跟安親班來過一次夢時代,我們其他三人都是第一次來。GPS當然不知道大氣球遊行所以交管了,跟著車潮繞,跟著車潮停,竟然就在時代大道遊行起始點附近。一下車就看到這些準備中的大氣球,好嗨啊!
R0044927

人潮實在眾多,好不容易擠到前面,至少小若不會被檔到。沒想到陳菊市長開場後,就沿路發open小將風車,我心裡一直暗暗祈禱千萬不要發到我們這邊來,甚至還演練了如果發過來人群推擠時該如何保護小若,幸好!跳過我們這區!呼!讓人鬆了一口氣。我後面的太太則在市長經過時驚嘆:「陳菊真的好胖。」矮油,花媽就是要這樣圓圓的才可愛啊。
R0044933

這些拉氣球的工作人員個個都很賣力,真是辛苦。
R0044938

遊行實在非常緩慢,所以看到第五個大氣球--open小將妹妹後,我們全體無異議同意:撤~~
R0044942

原本天真的想撤到open小將餐廳,怎麼可能有位置呢?連二樓的小義大利餐廳都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啊。
很lucky的坐在窗邊,才能遠遠地繼續看下半場的大氣球。
這次大氣球遊行除了統一旗下各品牌盡出外,還有許多卡通、贊助廠商,連HTC手機都變成大氣球啦。突然想到,星巴克怎麼沒來?
R0044984

從餐廳出來剛好看到,最後一個大氣球,hello kitty!這樣也算有「始」有「終」吧!
R0044988

第一次看到City Cafe'的咖啡車,生意不太好的樣子。
R0044985

今日有感: 大氣球遊行太折騰人了,幸好後半場能坐在二樓餐廳裡看。還是在美術館裡悠哉地看慕夏比較適合我






歡迎光臨我們的臉書專頁,讚已經破一百五,不嫌棄的話,也幫我們按一下喔~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