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0

迎接每年最後一個月前,全家人一起布置耶誕樹的習慣,在我們家已經行之多年。在感恩節過後,老黃就將樹搬了出來。先跳一下,這次裝潢跟每個設計師溝通時,都要求要有儲藏室,第一個說出來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們要放耶誕樹。其中一位設計師還以為我們家的樹很大,並沒有,我們一直都是用四尺的樹。誠心建議,如果可以規劃得出來,家裡有一間儲藏室真的很好用

往年,我都會多少添購一些新的裝飾品,今年完全沒有。小若、老黃跟我,七手八腳將樹組好、布置好如第一張相片。沒參與到的姊姊,下課回來後,說我們弄得太花,問我:「可以重弄嗎?」當然可以,她就一個人將所有裝飾品都拆下來,再慢慢弄成下面這樣,連我的木乃伊都放上去了!有比較好看嗎?我覺得都很好看!

台北家的白色聖誕樹,陪伴了我們五年,第二年忘記拍照、第三年紀錄第四年紀錄,第五年老黃不在身邊,根本沒有將耶誕樹拿出來。去年來台南後,換了一棵新樹,今年這棵樹將繼續陪伴我們度過感恩、開心的十二月。

ㄟ,窗戶邊的燈還沒掛起來呢!立馬拿鞭子要老黃去買掛勾。

IMG_1505







歡迎光臨我們的臉書專頁,讚已經接近一百五,不嫌棄的話,也幫我們按一下喔~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