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1

某天週末,下台南交流道,我問孩子們:「要不要去看看我們住了一年的家?」二個人都說要,就繞進熟悉的裕信路。咦!原來植栽店(植栽店附設的咖啡廳,是我們搬來台南後吃的第一家餐廳呢)怎麼縮小,旁邊多出一家明亮的餐廳--「順億鮪魚專賣店」?我是真的沒聽過,但老黃說這家很有名呢!既然這樣,擇日不如撞日,到舊家謝謝它一年來的照顧後,就繞回來這裡用餐啦。連相機都沒帶,還好有唉鳳可以擋著用。

IMG_1434

又是自助式點餐,對於有點累的當刻,好希望可以有服務人員過來幫忙點啊。
IMG_1432

桌上立牌,應該是專門為我這種第一次來的人而準備的吧。
IMG_1435

IMG_1436

小若點了50元的兒童餐,她吃光光ㄟ!那個豆皮壽司,深愛著豆皮的我好想咬一口,沒關係,總有一天吃到你。
IMG_1437

可以續「湯」的味增湯。女兒去張羅餐具時聽到其他客人說,無限暢喝那桶味增湯很鹹,得另外加熱水。這天冷,在冷氣開很強的店裡吃冷食,讓我們也都想續點熱湯,不過當我們去續時,湯已經調味的剛好,不會過鹹了。
IMG_1438

鮪魚蓋飯。老黃加了些芥末和醬油,他說味道挺不錯的,特別是切得細碎的鮪魚,柔嫩沒有筋,搭配蔥花、海苔絲,清甜又爽口。
IMG_1439

鮪魚丼飯,鮪魚解凍似乎不夠,姊姊一直說好冰,她吃了五片,其他交給爸爸解決。
IMG_1440

七彩寶石飯,七彩包括小黃瓜、煎蛋、蟹肉棒、蝦子、蝦卵、鮪魚、及豆皮,顏色看起來很繽紛,可惜下面的醋飯偏硬,我很愛吃硬飯,連我都覺得硬,就表示真的不是太好咬。希望只是這天的失誤。
IMG_1441

老黃去追加一份綜合生魚片,讓愛吃生魚片的小若可以大快朵頤。切得很有份量,部分帶筋口感不優。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值得推薦啦。
IMG_1442

裕信店有烤物,我跟女兒都想吃烤下巴,可惜需等候時間過久,那就下次吧



順億鮪魚專賣店裕信店
電話:06-3316511
客服專線:0800-800-009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85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網站:http://www.soonyi.com.tw/






歡迎光臨我們的臉書專頁,讚已經破百了,不嫌棄的話,也幫我們按一下喔~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