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565

最近媽媽比較勤力,外食機會比較少。難得外食,就選兩姊妹都愛吃的義大利麵,女兒說想去吃那一家,路途有點遠,老黃下班過來跟我們會合也不順路,想起鄰居前幾天在FB打卡的DOMO義大利麵,就在誠品附近,來去嘗鮮看看吧。一到店裡,小若就是說這個在那裡那裡(她在說東寧店)也有一家,ㄟ!媽媽我以前真的沒注意到,這條府連路也常常經過,也沒注意到有這樣一家店,一定是我總是專心開車吧!

R0044566

乾淨明亮的店面,有門、有冷氣,完全符合小若的要求。這丫頭前一陣子才碎碎念說:「媽媽都喜歡去沒門的店,而且還沒冷氣」。吼!就是要這種沒門、沒冷氣的店,才是道地好吃,小孩子不懂啦。DOMO義大利麵店是一共有四家,台南三家、高雄一家,所以應該是台南起家的連鎖店,套餐價格都在300元以內,算是中等價位。

R0044567

提供的醬汁選擇有白醬、青醬、南瓜醬、紅醬、蛋黃醬。研究了很久,兩姊妹還是一如往昔,姊姊選紅醬、妹妹選白醬加焗烤,媽媽我則決定換口味,不選青醬,改點清炒。
R0044568

R0044569

其貌不揚的雜糧麵包,卻讓兩姊妹讚不絕口,還說要沾濃湯更好吃。姊姊跟我確定好幾次:「你真的不吃吃看?」跟小若分食一口,溫度、鬆軟都適中,是很好吃,但我不愛沾濃湯,所以另一顆還是交給姊姊解決了。
R0044570

中規中矩的濃湯。
R0044571

第一次吃到套餐組合中的沙拉是這種作法。
R0044573

泰式風味的蔬菜捲,好吃!平常不太吃生菜的姊姊說:「如果每家餐廳生菜都換成這樣,她一定都會吃光的。」
R0044575

去冰的可爾必斯,略甜些。
R0044576

我的熱紅茶,一上桌杯緣就有茶漬,太不應該了。
R0044585

我的清炒蔬菜麵,這麵條的彈性有80分,擺盤也乾淨俐落,讓人食指大動。我已經忘記是選小辣或中辣?但絕對不會是大辣!anyway,還真辣!但真好吃!辣到我邊吃邊喝水,最後剩半盤,交給老黃處理了。
R0044580

姊姊的茄汁肉醬,不過姊姊這盤麵條就過爛了。
R0044583

小若超愛的白醬焗烤,顏色烤得很美,白醬出乎意外爽口,不會吃了些許後就過膩。
R0044587

我慫恿老黃點手工麵疙瘩煲的海鮮總匯煲,可搭配白醬、紅醬或南瓜醬,老黃選白醬。如果沒記錯,這深碗應該是HOLA買的,除了DOMO,之前也在二家咖啡廳看過拿來裝湯,但說真的,以食用的便利性來說,這還真不是一個好容器。
R0044589

手工麵疙瘩,形狀、口感都像貓耳朵,Q彈滑嫩,嚼勁十足,白醬的濃郁,搭配淡菜、鮮蝦、花枝和蛤蜊等多種海鮮,我跟老黃都一致認為「相當好吃」
R0044590

我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是在「咖啡是實」,一直唸著要找機會帶老黃跟女兒去試試,但是一套680的價格,不是能經常去地方。DOMO義大利麵離家近,價位平易近人,麵跟疙瘩都好吃,還符合小若對於用餐環境的要求,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


DOMO多麼義大利麵府連店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364號  (近誠品書局)
電話:06-2752568‧2752542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0:00 (9:30後不收客)



歡迎光臨我們的臉書專頁,讚已經破百了,不嫌棄的話,也幫我們按一下喔~
FB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