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2
週六夜,送姊姊去教會後,沿著樹林街回家,經過這棟在夜色裡「閃閃發亮」的房子,這不正是最近非常夯的「鹿角枝」嗎?臨時起意進去瞧瞧,連相機都沒帶,就拿唉鳳擋一下。結果老黃一進門就發現曲屋的老闆(阿偉)和前同事,二位現在都在鹿角枝服務啊!上下走了一圈,我們決定坐吧台,也好跟阿偉和同事聊天。
這是一個非常放鬆自在的夜晚,聽著老房子轉手、改造的故事,也看了房裡許多讓我愛不釋手的老物件,老闆說,有些物件現在很難收到了,殘念!重點是咖啡很好喝,老黃的咖啡,阿偉用手沖,那手沖壺,夢幻逸品!我的蜜處理,用塞翁煮,微酸口感,非常順口!小若看叔叔煮咖啡、沖咖啡看得好投入,回家路上就說她的「餐廳」也要開始提供咖啡。

「鹿角枝」沒有鹿,因為老闆之一是學美術,鹿角枝是國畫一種基本技法,所以取了這個很「文青」的店名。
「鹿角枝」適合親自去品味(無論空間、咖啡,或我們還沒吃到的食物),我相信每次去,都會有不同感受。
下次去希望可以坐到二樓褟褟米的位置,而且,一定要吃到蜜糖骰子(握拳)←老黃說我總是先想到吃的,哼哼!

《 鹿角枝》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22號(阿偉說實際門牌是48號,反正就在台南大學門口附近)
電話: 06-2155299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