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4243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我就是讓愛吃的黃家四口人讚嘆:美到捨不得吃的GODIVA巧克力甜點杯!
10月初開始於限定GODIVA專賣店販售,愛米一家非常榮幸接到試吃邀請!1926年由Joseph Draps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所創辦的GODIVA,是比利時皇家的御用巧克力,目前已是世界知名的頂級巧克力品牌,全球超過450家專門店,其中台灣有14家,大部分都位於百貨公司,台南的專門店就在新光三越中山店裡。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巧克力甜點杯,GODIVA全球巧克力大師THIERRY MURET說:「每一顆都匯聚歐洲傳統甜點的精髓,釋放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讓人好迫不急待想要嚐嚐看。
R0044244

造型非常吸睛的GODIVA巧克力甜點杯系列一共有八種口味,香濃純巧克力、香草牛奶、杏仁咖啡、杏仁梨子牛奶、草莓、榛果蓉牛奶、抹茶白巧克力以及檸檬香草白巧克力。光看口味,大家可以想像到應該就是GODIVA巧克力一慣的濃郁滑順,但除了濃郁滑順的口感外,甜點杯系列多了層層分明的餡料,小小一杯濃縮了多種極致的味蕾感動!實在很抱歉,我的詞彙太有限,無法表達出其中的美妙滋味。我的相機和切工都不好,無法拍出斷面圖,下面這張誘人的圖片是截自GODIVA提供的產品說明。

GODIVA

抹茶控姊姊一出手就拿了抺茶慕絲白巧克力,一口塞進嘴裡,正要告訴她不能這樣囫圇吞棗,就聽見她說:好甜!這白巧克力杯,裡頭是抺茶慕絲,加上些許淡薑及橙味,得小口小口品嚐,才能體會到其中微妙的風味,這樣一口塞,不但糟蹋了美食,也只吃到白巧克力的甜味啊。隔天吃第二杯,她就小口小口吃,果然評價立即翻轉說:她生日可以訂一盒這個給她嗎?!
R0043970

因為四個人搶食,所以我無法每一種口味都吃到,我最難忘的是前二張圖片中的「香草牛奶巧克力」,杯子是帶有奶味芬芳的牛奶巧克力,內餡是香草白巧克力醬和85%濃度的巧克力醬,夠甜又不膩,恰到好處的甜蜜滋味,配上一杯熱美式,是看似樸實卻蘊含奢華的午茶享受啊。

老黃最愛「草莓慕絲純巧克力」,這口味有三顆,他就吃了二顆,最後一顆還是在我強勢要求下他才收手。杯子是苦甜純巧克力,內餡由下而上有白巧克力、草莓醬和草莓慕絲,最上層則是乾燥的草莓果粒。老黃說:這是裡面他覺得最漂亮的「一杯」,吃完後感覺就是「又漂亮又有內涵」,跟他老婆一樣。後面這句絕對來函照登

小若也有吃,她選了「檸檬香草白巧克力」,杯子跟抹茶口味一樣是白巧克力,內餡是檸檬白巧克力醬和香草慕絲,上頭則是檸檬果粒。小若說:檸檬好香,好好吃!

R0044241

GODIVA巧克力甜點杯系列有三種包裝,售價分別是分別是四入$540、九入$1,200、十八入$2,200。

R0043969

高貴的包裝,高貴的品質,也有高貴的訂價,絕對是討女孩歡心的好禮物!至於我這種已經超過「初老」十幾年的太太,我們可以自己買放一盒在冰箱,無論鬱足或開心,開冰箱就來一顆寵愛自己,每天都會看老公跟小孩很順眼啊!衝著這點,所有人夫還不快去買一盒放冰箱!

R0043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