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3865

嘿嘿!我早就規劃好參觀完「國立台灣博物館土地銀行展館」,接著就是到咖啡弄站前店吃鬆餅,即便前一天要訂位已經客滿,我們還是到現場等候,等候時間將近1小時,所以我們到斜對面的三越溜小孩,等到約定時間前二十分鐘才回來,小小的樓梯間,一直都是這樣充滿等候的人群。我們很幸運,坐到唯四的等候座位,不必跟大部分人一樣坐在樓梯上。

我們被安排在這片植生牆前。
R0043867

不但有大片植生牆,連這一大盆都是真的,柱子上也貼滿木炭,對於環境的用心,請給咖啡弄按一個讚
R0043868

小若點的黃檸檬蘇打。
R0043869

這天台北很涼,穿上二件外套,還是堅持要吃冰
R0043872

我很愛冰滴咖啡的滑順、渾厚與自然風味,所以只要店家有冰滴咖啡,我一定會點。
R0043873

咖啡弄的冰滴咖啡,容器很特別,不倒翁杯裡還有一塊咖啡冰。
R0043876

去冰的檸檬凍茶,我妹說不錯喝。
R0043878

我妹的熱拿鐵,有沒有很眼熟?跟前一天小鳳在Dazzling Cafe點的熱拿鐵容器一模一樣,邊上也都擺上餅乾,連咖啡上的拉花都是同款的。
R0043886

被菜單首頁吸引,點了新菜色--燻鴨羅蔓沙拉佐香橙。好大一份啊~後來才知道咖啡弄的餐點除了好吃,也以誠意十足的份量聞名啊。
R0043882

切成塊狀的燻鴨,柔軟又有咬感,肥的部分也不膩,非常好吃。下面有大量生菜,搭配微酸的柳橙口味沙拉醬,清爽美味。
R0043884

鬆餅口味是二個孩子選的,小妤選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幾乎是一般鬆餅二倍厚的鬆餅,口感非常紮實,甜度也剛好,我愛他將配料擺在旁邊,喜歡啥自己加。
我們都覺得巧克力冰淇淋抹上鬆餅後太甜了。
R0043890

小若點的鮮果冰淇淋鬆餅,好險!鮮奶油也是擠在旁邊。相較於過甜的巧克力冰淇淋,這盤的芒果冰淇淋就非常剛好,挖一點放鬆餅上,好好吃。
R0043892

顯然這鬆餅很合小若胃口,就這樣單吃,幾乎吃光二片。
R0043895

咖啡弄座位略嫌擁擠,不自覺大家的音量都會放大,感覺整家店非常熱鬧。有人說鬆餅還是米朗琪第一名,還沒吃過米朗琪的我,已經對咖啡弄很滿意,不過下次我想先點豬排三明治來嚐嚐,又是瞄到隔壁桌啊

咖啡弄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offeealley
【忠孝店】(02) 2711-1912|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士林店】(02) 2888-3322|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敦化店】(02) 2711-1910|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站前店】(02) 2388-30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ATT4FUN】02-7737-0700|台北市松壽路12號三樓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11點
內用低消飲料一杯,加收10%服務費,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