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3528

某日晚餐,我們分享著彼此當天最快樂的事情。
小若:跟媽媽一起溜直排輪。PS。媽媽沒有溜,媽媽只在旁邊跟著。
姊姊:陪同學去參加熱舞社徵選。
老黃;看到小若直排輪進步很多。
媽媽:全家人將晚餐全部吃光光。

吃光光的晚餐是蘑菇炒豌豆、洋蔥炒蛋、烤鯖魚和甘貝山藥湯。

某日老黃應酬,天人交戰沒有很久,決定母女三人去吃漢堡王。
姊姊以為我又要大家分享今天最快樂的事,嘿嘿!那不是超沒梗。
這天要講彼此的二個優點。
小若說:姊姊的優點是明年我生日她要送我草泥馬。
吼!這是那門子優點,我們就這樣玩很久,最後終於講出以下真心話。
小若說:媽媽的優點就是會「購物」和「吃東西」。
姊姊說:我媽媽很會「養小孩」和「罵小孩」。
哼哼,明明我的優點就是沒有缺點啊!


吃飽在路上遇到一個小男生,我沒留意到小若有跟對方打招呼。
姊姊說他們打招呼的方式很特別,右手大拇哥朝上靠在鼻尖,其他四根指頭要擺動,同時伸出舌頭。
據說二個人同時做出這動作啊,沒親眼目睹,真可惜。

同場加映,也是吃光光的破布子清蒸海鱧魚。後來這些破布子也被姊姊一顆顆清光啊
R0043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