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3221

台南Costco在八月底開幕,八月中我們就跟沿街推廣會員卡的小姐辦了卡,這是我們第一次辦Costco會員卡。老實說之前不辦卡的理由,例如:年費並不便宜、東西份量太多,不適合小家庭等等仍然沒變,但可能當天覺得小姐推廣卡太辛苦,也可能貪圖買一年送一年的優惠,我就是掏現金辦了卡!耳聞開幕時的盛況,我們特地晚了幾週才去領卡逛逛,前一陣子新聞說有會員到Costco購物,因為會員卡上的相片跟本人不像,所以受到一些委屈。我看了我會員卡相片,如果之後我沒有邋遢素顏,應該也會被以為是拿別人的卡

這些連鎖大賣場動線、陳列規劃都差不多,即便是第一次逛台南Costco,也不會陌生。也沒買啥,竟然也快五張小朋友!老黃拿了一袋烤雞腿,一共有八隻。我問:「你不覺得我們吃不完?」他說:「好香!而且一推出來,大家都在搶,我好不容易才搶到一袋。」呼!這也是在這裡會亂買的原因,從眾效應常常讓人失去思考判斷的能力。當晚我們吃了一隻當晚餐,隔天上午我剝了一隻的肉煮稀飯,骨頭熬湯晚上用;晚上又剝了二隻的肉下來炒鴻喜菇。現在冰箱裡還有四隻

用餐區一位難求,我們推著車在別人座位旁等候。座位上的太太邀請小若一起坐,先生也很快吃完,讓姊姊坐,真是非常感謝他們,稍後我們也這樣對待在我們位置旁等候的人。這樣在別人座位旁等候其實不太禮貌,用餐的人壓力也很大,但體貼的擠一下,確讓施與受的人都滿心溫暖啊。

R0043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