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1857

女兒去夏令營。偽頂客族的二人,先去高雄逛了IKEA,再到詩肯解決床事(還是都在忙新家啊),下大雨的晚上,讓人很想來一碗熱呼呼的米粉湯。米粉湯沒開,老黃問我想吃啥?我說牛肉,結果車就開到南門路上的王品,來台南後,這還是第一次吃王品呢。王品生意非常好,沒訂位的我們,幸運的有了位子。

圓形的德國麵包,好好吃。
王品

老黃的沙拉----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一共三式,看起來很開胃。左下角則是我的蜂蜜芥末醬。
王品-1

我的法式杏鮑菇沙拉。川燙冰鎮過的杏鮑菇,非常脆,沾上蜂蜜芥末醬很對味。
R0041858

松露海鮮濃湯,松露跟海鮮都好少啊。
R0041865

酥皮牛尾清湯。建議酥皮另外吃,不然清湯就變油湯了。
R0041867

冰鎮酸梅湯,好喝
R0041870

配菜。
R0041871

蒜片,夠嗆,讚!二個人一邊吃,一邊笑著說:還好二個人都有吃,哈哈!
R0041873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七分熟。我吃三片就投降,其他打包回家當了隔天的午餐。
R0041875

牛小排明蝦。牛肉部分就是招牌台塑牛排。
R0041877

貪杯的我們,乾完餐前酒不過癮,又點了一杯雞尾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R0041879

到這裡,我已經飽到喉嚨了。為何每次吃王品的印象就是好飽
R0041886

鮮果葡萄柚雪酪。雪酪硬到無法食用,建議在上桌前先稍微解凍吧!
R0041888



王品南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